长安福特全新探险者将于4月8日亮相

行业
2020
04/07
16:21
E汽车
分享
评论

来源:E汽车

日前,我们从官方获悉,长安福特全新探险者将于4月8日亮相。

新车外观与海外版本车型保持高度一致,采用全新的前脸造型,前格栅呈现出六边形,但两侧倒梯形的大灯组以嵌入的方式与前格栅巧妙结合,灯组轮廓向车身两侧逐渐收窄,搭配硬朗的车头线条,看上去更具力量感。新车前包围两侧采用了小尺寸开口造型,条状LED行车灯镶嵌其中,同时黑色前下护板的采用也增强了硬派气息。

新车的尾灯组轮廓更加棱角分明,部分车型还将采用双边共两出布局的外露式排气,运动感十足。车身尺寸部分,新车长宽高分别为5075/2004(或2020)/1778mm,轴距为3025mm。此外,国产探险者提供ST-Line车型,并提供多种进气格栅可选。

配置方面,新车将根据版本的不同在前格栅样式、前保险杠、前置摄像头、前大灯组、前/后保险杠雷达、侧踏板、黑色车顶、轮圈样式等处有所不同。动力方面,新车搭载型号为CAF488WQGR的2.3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76马力,可满足国六排放标准。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汽车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本田系的SUV车型,多数都是细分领域的霸主,传统名车CR-V也好,汽车新贵皓影也好,都用销量捍卫了本田的尊严。
汽车行业
作为创造中国SUV销量神话的品质之作,近日,哈弗H6延续畅销势头,顺利挺进销量300万俱乐部,再一次坐实“神车”名号。
汽车行业
前段时间,有位朋友向阿贵看车抱怨道,自己停车礼让行人了,却没想到还是被罚200扣3分。
汽车行业
今日,工信部发布消息称,为更好适应我国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的需要,工信部组织起草了《工业和信息化部关于修改<新能源汽车生产企业及产品准入管理规定>的决定(征求意见稿)》,面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
汽车行业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4月6日,法国轮胎企业米其林表示,该公司主要高管已经同意降薪,以示团结,此举旨在应对COVID-19疫情对该公司业务所造成的打击。
汽车行业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