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单看全新伊兰特的颜值,确实已经成功了一半

行业
2020
04/07
16:21
二师兄玩车
分享
评论

来源:二师兄玩车

相比较德系车和日系车来说的话,韩系车引入到国内的时间比较迟,大多数人对韩系车的印象可能都是从现代伊兰特开始的,在那个桑塔纳和捷达等车盛行的年代,外观偏向于圆润的现代伊兰特在国内推出引起了很大的市场反响,市场热度甚至超过了大众。

当然,曾经的现代在品质方面还是有着一定保障的,单是从伊兰特被大规模采购为出租车这一现象,就可以看出这台车的可靠性和经济性,毕竟出租车从新车到报废起码要跑个五六十万公里,所以在质量方面有着很严格的把关。

随着汽车市场的不断发展,伊兰特也经历了几次换代,先后以悦动、朗动和领动命名并引入到国内,并且取得了相对不错的市场销量。

如今,全新伊兰特已经在海外正式曝光,相比较于现款车型的话,新车有着更为夸张的设计理念,相关消息宣称新车有望在年内正式引入,具体的命名还未知,很可能继续采用“某动”的命名方式。

新一代伊兰特的外观设计更加富有战斗气息,有着堪比轿跑的造型,大面积的网状进气格栅和自带运动感的轮毂都进行了熏黑处理,与俯冲较猛的车身造型和溜背式设计相结合,很容易讨得年轻消费者们的喜欢。

和现款车型相比,内饰可谓是有着“质”的提升,新车采用了飞机舱般的设计风格,在视觉上一改现代曾经的”廉价风“,双10.25寸屏幕组成了一体式的贯穿屏,瞬间使车内有着更强的科技感。不过,具体的用料也是众多消费者所关心的,若是继续沿用硬塑料材质,恐怕还是会带来严重的廉价感。

说到配置,向来都是韩系车的“拿手本领”,全新伊兰特将会配备智能语音系统和Car Play等功能,基本可以满足普通消费者的需求。此外,厂商还特意推出了支持无线Android系统的车型,可以照顾到更多的安卓手机用户。

在动力方面,全新伊兰特还是有着一定升级的,分别提供传统燃油版本和混动版本,传统燃油版本采用了比较成熟的2.0L发动机,混动版本是由1.6L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峰值输出功率可达201匹,匹配的是7档双离合变速箱。从账面数据来看的话,“性能小钢炮”的称号名副其实,只不过,现代的这款双离合变速箱可靠性稍微有点低。

纵观整个家轿市场,A级车似乎是最受欢迎的,有着和B级车相差不多的空间表现,并且还有着相对不错的经济性和价格,而这个领域中的本田思域可谓是“王者”般的存在,全新伊兰特的到来,很可能会对本田思域的销量造成一定的影响。

现代的很多车型都是凭借着“低价高配”赢得了广大消费者的喜欢,所以在这台全新伊兰特的身上可能会继续沿用,如此说来,全新伊兰特正式引入国内后势必会有着很不错的销量。

当然,现代车企在质量方面的把控已经大不如从前,减配也是常有的事情,相信这也正是很多消费者所担心的事情。不难发现,若是厂商在未来引入全新伊兰特时能够把控好质量问题,现代伊兰特的未来将会是一片光明。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汽车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日前,我们从官方获悉,长安福特全新探险者将于4月8日亮相。
汽车行业
本田系的SUV车型,多数都是细分领域的霸主,传统名车CR-V也好,汽车新贵皓影也好,都用销量捍卫了本田的尊严。
汽车行业
作为创造中国SUV销量神话的品质之作,近日,哈弗H6延续畅销势头,顺利挺进销量300万俱乐部,再一次坐实“神车”名号。
汽车行业
前段时间,有位朋友向阿贵看车抱怨道,自己停车礼让行人了,却没想到还是被罚200扣3分。
汽车行业
今日,工信部发布消息称,为更好适应我国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的需要,工信部组织起草了《工业和信息化部关于修改<新能源汽车生产企业及产品准入管理规定>的决定(征求意见稿)》,面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
汽车行业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