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兰德酷路泽“毒液版”,全黑车身、獠牙式格栅,配V8发动机

行业
2020
04/07
16:22
新车每日看
分享
评论

来源:新车每日看

说到硬派SUV,总有几个名字是让车迷无法忘怀的,美系有牧马人,德系有奔驰G,说到日系,想必不少朋友会脱口而出丰田“陆地巡洋舰”——兰德酷路泽。这个诞生于1951年的经典车系,历经69年的检验,早已以强大的通过性、可靠的耐用性征服了要求严苛的越野爱好者,在那些挑战极限的车队中,我们总能看到它的身影。

而今天要介绍的SUV车型,丰田兰德酷路泽“毒液版”则是该车系中的顶端存在,新车是基于5700改装而来,外观更为硬派,越野性能更为强悍。之所以以“毒液”命名,是因为该版本车型从内到外都以黑色元素为主,并且配备了类似獠牙式的前格栅,营造出一种极富攻击性的气场。至于新车的具体表现如何,我们从以下几个方面一起来详细了解一下吧。

外观方面,看到兰德酷路泽毒液的第一眼,你就知道这大家伙不简单,最引人注目的无疑是那类似于獠牙状的结构的进气格栅,大大提高了新车的视觉冲击力。其次就是全黑色的车身和夸张的前包围,这是普通版兰德酷路泽并不具备的。

车身侧面,兰德酷路泽毒液相比普通版车型也有一些变化,最大的亮点是采用了全新造型的黑色轮圈,并配备了固定式的脚踏板和运动包围,同时还取消了镀铬饰条,既显得运动又不是沉稳。车尾方面,新车后保险杠下方增加了一套后扰流套件,包括了扩散器的元素。排气布局变为了双边共两出的设计风格,整体延续了兰德酷路泽豪华野性的风格。车身尺寸方面,兰德酷路毒液的长宽高分别为5170mm,1980mm,1930mm,尺寸上和顶配的雷克萨斯LX570相比不大。

内部方面,兰德酷路泽毒液依旧延续了普通版的布局设计,配色主要以灰黑色为主,实木饰板和软性皮质之间的拼接做工达到了丰田的最高水准。中控台各功能区域按键划分比较规整,各类按钮旋钮都有恰到好处的反馈阻尼,在操作的时候相当舒服。配置和空间方面新车与普通版5700保持一致,并无特殊之处。

动力方面,丰田兰德酷路泽毒液版搭载了一台5.7L V8自然吸气发动机,其最大功率367马力,最大扭矩529牛米。传动系统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再加上非承载式车身,全时四驱,匹配上大扭矩和差速锁。毫不夸张而言,除了前方是一堵墙,否则任何障碍兰德酷路泽也能跨过去。此外,据了解该车还提供4.6升版本。

总的来说,这年头称得上是越野车的有很多,但真正能把舒适性兼顾的却不多,而兰德酷路泽便是其中一个,无论你是开着他去越野,还是在城市中穿梭,它都能很好的胜任。如今它又换上了一身更加炫酷的外衣,对于追求个性的消费者来说,算是一个很好的选择。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汽车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日前,行车视线从官方获悉,东风启辰旗下全新紧凑型SUV——启辰星现正式开启预售,新车预售价格为11-15万元,并于4月23日正式上市。新车基于最新的VSA-L平台打造,外观上延续了The V概念车设计,整体更加...
汽车行业
相比较德系车和日系车来说的话,韩系车引入到国内的时间比较迟,大多数人对韩系车的印象可能都是从现代伊兰特开始的,在那个桑塔纳和捷达等车盛行的年代,外观偏向于圆润的现代伊兰特在国内推出引起了很大...
汽车行业
日前,我们从官方获悉,长安福特全新探险者将于4月8日亮相。
汽车行业
本田系的SUV车型,多数都是细分领域的霸主,传统名车CR-V也好,汽车新贵皓影也好,都用销量捍卫了本田的尊严。
汽车行业
作为创造中国SUV销量神话的品质之作,近日,哈弗H6延续畅销势头,顺利挺进销量300万俱乐部,再一次坐实“神车”名号。
汽车行业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