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载2.3T+10AT动力组合 全新探险者将于4月8日线上首发

行业
2020
04/07
16:23
买车君
分享
评论

来源:买车君

日前,买车网(Buycar.cn)从长安福特官方获悉,第六代探险者将于4月8日16点在官方抖音账号直播首发,新车整体外观延续海外版设计风格,预计将搭载一台2.3T发动机,匹配10AT变速箱,新车预计年内上市销售。

从1990年至今,探险者总销量超过800万辆。第六代探险者基于CD6后驱平台打造而来,车身尺寸上,新车长宽高分别为5075/2004(2020)/1778毫米,轴距为3025毫米。动力上,国产全新探险者将搭载型号为CAF488WQGR的2.3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03千瓦,可满足国六排放标准。传动系统预计匹配10速自动变速箱。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汽车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说到硬派SUV,总有几个名字是让车迷无法忘怀的,美系有牧马人,德系有奔驰G,说到日系,想必不少朋友会脱口而出丰田“陆地巡洋舰”——兰德酷路泽。这个诞生于1951年的经典车系,历经69年的检验,早已以强...
汽车行业
日前,行车视线从官方获悉,东风启辰旗下全新紧凑型SUV——启辰星现正式开启预售,新车预售价格为11-15万元,并于4月23日正式上市。新车基于最新的VSA-L平台打造,外观上延续了The V概念车设计,整体更加...
汽车行业
相比较德系车和日系车来说的话,韩系车引入到国内的时间比较迟,大多数人对韩系车的印象可能都是从现代伊兰特开始的,在那个桑塔纳和捷达等车盛行的年代,外观偏向于圆润的现代伊兰特在国内推出引起了很大...
汽车行业
日前,我们从官方获悉,长安福特全新探险者将于4月8日亮相。
汽车行业
本田系的SUV车型,多数都是细分领域的霸主,传统名车CR-V也好,汽车新贵皓影也好,都用销量捍卫了本田的尊严。
汽车行业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