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豹想通了!全新跑车3.0T引擎+8AT,拉风敞篷,5.1破百才50多万

行业
2020
04/07
16:27
汽车洋葱圈
分享
评论

来源:汽车洋葱圈

Hello小伙伴们大家好!

日前,捷豹官方宣布,旗下的高性能双门跑车新款F-TYPE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搭载2种动力的5款车型,售价区间为58.20万-91.80万元。

运动+英伦范儿的外形

据悉,新款F-TYPE为中期改款车型,继续采用前置后驱结构,以及长车头、短车尾的造型。其外观/内饰进行较大力度的改动或者升级,提供双门硬顶和双门敞篷两种车身形式。

外观方面,新款F-TYPE的前脸对比现款车型更为扁平化,下调了前进气格栅的位置,并且圆角矩形的熏黑进气格栅看起来尺寸更大;大灯从纵向改为了横向布局,其造型接近“眯眯眼”的横向LED灯组设计。

格栅的两侧设置造型犀利的导风槽,保险杠的底部为贯穿式下进气口,配备有风铲造型的扰流机构,使得整个前脸看起来更有攻击性和运动气息。

车身侧面看,新款F-TYPE和现款车型保持基本一致,继续采用流线型、肌肉感的简约车身设计,使得新车整体看起来动感优美,呈现出捷豹品牌纯粹的设计美学与赛道基因。

车尾部分进行了局部调整,新款F-TYPE的尾灯组采用全新样式,与车头大灯组的造型相呼应,同样采用狭长扁平形状的横置尾灯设计;还配备了全新样式的扩散器,底部采用中置双出的圆筒式排气或者USB接口形状的中置单出排气。

新款F-TYPE采用了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以取代现款车型的机械式仪表,丰富了仪表盘显示功能,可切换三种不同风格的主题。

新车还配备10英寸中控屏,内置JaguarInControlTouch ProTM信息娱乐系统,支持苹果CarPlay/Android Auto手机互联和OTA软件更新等功能。

此外,中控屏下方的空调控制区域采用了触控+旋钮的组合,既提升了科技感,同时具备便捷的操控性。

搭载两种动力系统

动力方面,新款捷豹F-TYPE搭载了Ingenium(英杰力)2.0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或3.0T V6机械增压发动机,其中2.0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300马力,峰值扭矩为400牛·米,其0-100km/h加速时间为5.7s;

3.0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380马力,峰值扭矩为460牛·米,0-100km/h加速时间为5.1s。传动系统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是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3.0T车型还搭载有四驱系统。

好了,关于新款捷豹F-TYPE今天就和大家聊到这里,欢迎您在后台给我们留言,聊聊这台车。我们明天见啦!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汽车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据乘联会公布的最新数据来看,国内2月份的狭义乘用车市场销量为25.0万辆,同比下降达78.7%,一夜回到2006年2月的水平,这时候的汽车消费刺激就成了往后的主旋律。
汽车行业
2017年离开日产"单飞"后的东风启辰,并没有因为自主品牌的身份而衰落,反而是不负众望一路驶向了快速发展的快车道,这一年,东风启辰实现了全年累计销量14.3万辆,同比增长22.7%的傲人佳绩。
汽车行业
提及BBA车型,很难不与"德味"等字眼挂钩,而所谓的"德味"究竟是什么呢?简单的说就是车辆的整体品质感,最近有朋友问咖哥,自己只有30万元预算,想买到一辆德系入门级豪华SUV车型,有没有推荐的?
汽车行业
我认为近几年汽车的发展是飞速的,涉及到汽车的方方面面,最直观的就是加速时间越来越快。以前只能从性能车上看到5秒、6秒破百的字样,现在买菜车也能做到了。最先吃螃蟹的是本田思域,7.8秒破百,从此走...
汽车行业
在豪华汽车市场,中大型SUV一般是以进口方式在国内销售的,宝马X5、奔驰GLE以及奥迪Q7,BBA德系三强算是目前国内该细分市场的主旋律。
汽车行业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