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东风雪铁龙天逸PHEV实车照 纯电续航或达58km

行业
2020
04/09
14:48
凤凰网汽车
分享
评论

来源:凤凰网汽车

近日,我们拍摄到了一组东风雪铁龙天逸C5 AIRCROSS PHEV的实车路试谍照。新车在外观设计上与目前在售的燃油版天逸 C5 AIRCROSS基本保持一致,最大差异就是搭载了一套插电式混动系统,并提供了四驱模式。据悉,新车将于今年年底正式上市。

从谍照来看,新车采用了与现款相同的设计语言,整体造型方正饱满。前格栅依旧是采用分层设计,上层格栅融入车标,并与LED日间行车灯相连,具有较高的识别度。此外,保险杠处的圆角矩形由绿色变为了蓝色,彰显其特殊身份。

从侧面来看,车身两侧分别提供了燃油加注口和充电接口,另外,在新车右侧尾灯下方写有“PHEV”以及“4WD”等标志,运动气息浓厚。

内饰方面,新车与现款燃油版车型保持一致,采用以圆角矩形为主的造型设计,整体依旧采用黑色和米色作为主色调。

动力方面,根据此前申报信息显示,新车将采用1.6T发动机+电动机的动力组合,其中1.6T发动机的最大净功率为147kW,最高车速为220km/h,百公里综合油耗为1.7L,纯电续航可达58km。关于该车更多信息,敬请关注凤凰网汽车的后续报道。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汽车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4月7日,东风有限宣布对公司管理层进行调整。东风公司人事(干部)部总经理温良、东风有限总裁山崎庄平宣布东风有限管理层调整决定。
汽车行业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200台海外版起亚全新一代K5已抵达国内。据悉,新车将于4月中下旬开始在东风悦达起亚经销商店内展示。据官方消息,全新一代K5预计将于今年9月国内上市。
汽车行业
路透社4月7日报道,大众计划在4月20日重启西班牙纳瓦拉工厂,恢复生产。
汽车行业
路透社4月7日报道,新型冠状病毒疫情对汽车产业的负面影响超过了业内预期,最新研究显示世界汽车市场今年销量预计下滑29%,专家呼吁政府采取措施。
汽车行业
作为法系车型的代表作,雪铁龙C4车型一直有着不俗的关注度,而随着前款C4 Cactus车型日显老态,新款车型的研发也提上日程。近日,海外车媒Motor1.com曝光了一组全新雪铁龙C4车型的测试谍照,预计新车将会...
汽车行业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