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一代K5海外版抵达国内 国产版将于9月上市

行业
2020
04/09
14:53
凤凰网汽车
分享
评论

来源:凤凰网汽车作者:张佳栋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200台海外版起亚全新一代K5已抵达国内。据悉,新车将于4月中下旬开始在东风悦达起亚经销商店内展示。据官方消息,全新一代K5预计将于今年9月国内上市。

外形方面,新车相较于上一代车型发生了天翻地覆的变化,轿跑式的设计风格使得运动感更加浓厚。前脸采用全新设计语言,“Tiger Nose Evolution”进气格栅更加扁平化与LED大灯融为一体,“Heart beat”日间行车灯非常锐利,拥有极高的辨识度。车身侧面,溜背式的风格十分惹眼,尤其是镀铬饰条从A柱一直延伸到后窗下沿,线条流畅平顺,整体视觉效果十分动感,车尾采用贯穿式尾灯设计,点阵式的示宽灯点亮后也极具辨识度。

据官方消息,全新一代K5预计将于今年9月国内上市。车身尺寸方面,相较于海外版车身加长了55mm、轴距加长了35mm,满足消费者对于大空间的需求。

动力方面,海外版全新一代K5提供了1.6T、2.0L和2.0L混合动力三种动力选择。而未来国内上市的车型,将提供1.5T和2.0T两种动力版本,其中,1.5T发动机搭载了CVVD技术,在提供充沛动力的同时,兼具优秀的燃油经济性。值得一提的是,在国内推出的2.0T车型将是全球范围内唯一适用Smartstream2.0T涡轮增压发动机的车型版本,以进一步满足消费者对动力性能的追求。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汽车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4月7日,东风有限宣布对公司管理层进行调整。东风公司人事(干部)部总经理温良、东风有限总裁山崎庄平宣布东风有限管理层调整决定。
汽车行业
路透社4月7日报道,大众计划在4月20日重启西班牙纳瓦拉工厂,恢复生产。
VR
路透社4月7日报道,新型冠状病毒疫情对汽车产业的负面影响超过了业内预期,最新研究显示世界汽车市场今年销量预计下滑29%,专家呼吁政府采取措施。
VR
据德国商报报道,博世(Bosch)携手本特勒(Benteler)以及宾尼法利纳(Pininfarina)共同研发电动汽车平台。作为汽车零部件行业的全球巨头,博世或将打破禁忌,首次进行整车平台打造。
VR
作为法系车型的代表作,雪铁龙C4车型一直有着不俗的关注度,而随着前款C4 Cactus车型日显老态,新款车型的研发也提上日程。近日,海外车媒Motor1.com曝光了一组全新雪铁龙C4车型的测试谍照,预计新车将会...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