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汽车有限公司宣布公司管理层调整

行业
2020
04/09
14:54
凤凰网汽车
分享
评论

来源:凤凰网汽车

4月7日,东风有限宣布对公司管理层进行调整。东风公司人事(干部)部总经理温良、东风有限总裁山崎庄平宣布东风有限管理层调整决定。东风有限管理层、总部职能部门负责人,各事业部领导班子成员、副总部长及以上高管人员通过视频会议系统参加会议。会议由东风有限党委书记、工会主席赵书良主持。

经日产(中国)投资有限公司、东风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推荐:市川敦和陈昊担任东风汽车有限公司副总裁。丁绍斌因其他工作安排,不再担任东风汽车有限公司副总裁职务。上述职务任免按有关程序办理。

东风有限执行副总裁周先鹏对丁绍斌在东风有限、东风汽车股份任职期间为公司的经营发展做出的重大贡献表示感谢,特别是在担任东风有限副总裁期间,在东风有限总部组织优化、APW推进等方面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为东风有限竞争力的提升付出了大量的心血。

周先鹏指出,陈昊同志大局意识强、敢于担当,对工作充满激情,敢于挑战高目标。在他和东风日产两任总经理的领导下,东风日产起到了东风有限中流砥柱的作用。陈昊同志任东风有限副总裁后,除了现有的东风日产工作不变以外,同时兼管东风启辰的工作。市川敦先生具有多年的产品规划和项目管理经历,海外履历丰富,同时对中国具有深厚的感情,将主要分管新项目、新事业、新业务等领域。

周先鹏强调:中国车市已经进入存量竞争时代,竞争更加残酷、激烈,大家要牢固树立危机意识和底线思维,做好当下。东风有限要全力以赴抓好销售,实施追赶策略,把一季度落下的进度补回来;要严控固定成本,树立过紧日子的思想;要进一步深化改革,持续改善收益,提升效率;在当前紧张的复工复产期间,各单位要更加重视对员工的关心关爱和安全生产。新一届领导班子将精诚团结,相互支持,同全体员工一道把东风有限的事业健康地推向前进,不辜负股东双方的重托和员工的厚望。

赵书良强调:东风有限各级领导班子要紧紧咬定年度经营目标不放松,当前是疫情防控决战决胜的关键阶段,各单位要坚持“一手抓防疫防控、一手抓经营发展”,做到防疫复产安全三不误。

陈昊简历

教育背景

2002年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工商管理

1992年 浙江大学铸造专业

工作经历

2020.04 东风汽车有限公司副总裁

2018.01 东风日产乘用车公司副总经理

2014.02 东风日产乘用车公司市场销售总部副总部长

2010.07 深圳市东风南方实业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

2009.03 东风日产乘用车公司市场营销总部经销商支持部部长

2005.05 东风日产乘用车公司总经理办公室主任

2003.11 东风汽车有限公司乘用车公司法规部部长

2002.02 广州风神汽车有限公司总经理办公室综合管理科科长

2001.06 东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汽车事业总监

1997.07 东风汽车公司办公室专职秘书、正科级秘书

1997.04 东风汽车公司团委组织部副部长

1993.06 东风汽车公司铸造一厂团委负责人、团委书记

1992.07 东风汽车铸造一厂技术员

市川敦简历

教育背景

1992年 早稻田大学商学部

工作经历

2020年 东风汽车有限公司副总裁

2016年 日产汽车株式会社,项目经理

2014年 雷诺三星全球业务发展总部长

2011年 日产俄罗斯海外项目经理

2010年 日产副项目经理

2008年 日产项目管理办公室,科长

2006年 日产产品规划部交叉车型产品规划科,科长

2003年 日产产品规划部交叉车型产品规划科,员工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汽车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200台海外版起亚全新一代K5已抵达国内。据悉,新车将于4月中下旬开始在东风悦达起亚经销商店内展示。据官方消息,全新一代K5预计将于今年9月国内上市。
VR
路透社4月7日报道,大众计划在4月20日重启西班牙纳瓦拉工厂,恢复生产。
VR
路透社4月7日报道,新型冠状病毒疫情对汽车产业的负面影响超过了业内预期,最新研究显示世界汽车市场今年销量预计下滑29%,专家呼吁政府采取措施。
VR
据德国商报报道,博世(Bosch)携手本特勒(Benteler)以及宾尼法利纳(Pininfarina)共同研发电动汽车平台。作为汽车零部件行业的全球巨头,博世或将打破禁忌,首次进行整车平台打造。
VR
作为法系车型的代表作,雪铁龙C4车型一直有着不俗的关注度,而随着前款C4 Cactus车型日显老态,新款车型的研发也提上日程。近日,海外车媒Motor1.com曝光了一组全新雪铁龙C4车型的测试谍照,预计新车将会...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