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3款小型SUV销量榜的“常客”,看看大家都在买什么车?

行业
2020
04/09
14:58
二师兄玩车
分享
评论

来源:二师兄玩车

SUV车型是近年来汽车市场上的“网红”产品,其中以紧凑型SUV最为紧俏。不过紧凑型SUV的价格相对会高一些,因此很多年轻家庭、刚出社会的年轻人往往会将目光转向小型SUV。小型SUV的入门价格更低,年轻人购买也不会有太大的负担。今天,小编就给大家推荐几款颜值高的小型SUV,而且这几款车型还都是SUV销量榜的常客,所以跟着大家买,肯定错不了。

2019款大众途铠 官方指导价12.79万-15.99万

这款车于2019年4月初次与大家见面,虽然是一款“初来乍到”的新车,但大众途铠自上市以来便一直有着不错的市场表现,连续几个月都保持在小型SUV销量榜的前10名。

途铠的外观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前脸的进气格栅应用了几何蜂窝元素。上半部分的格栅使用了镀铬材质,并与两侧的LED大灯融为一体,下半部分的格栅进行熏黑处理,提升了运动气息。雾灯区域同样使用了贯穿式的镀铬装饰,很有辨识度。虽然定位于小型SUV,但途铠大气、硬朗、拥有十足力量感的外观让它有着不输大车的气势。

车子的空间表现和外观一样“霸气”,虽然4218/1760/1589mm的车身尺寸看起来并不突出,但途铠的轴距达到了2651mm,甚至能与紧凑型SUV旗鼓相当。得益于超长的轴距,途铠的后排腿部空间领先于大部分竞争对手。车内拥有36处储物空间,后备箱容积达到了329L,从乘坐表现和装载能力来看,都是一台很“称职”的家用车。

2019款吉利缤越 官方指导价7.98万-12.98万

据太平洋汽车网的数据显示,吉利缤越这款车在2019年累计卖出了13万6千多台,位列小型SUV销量榜前5名。该车为消费者提供了普通版和运动版两种外观样式,两者在进气格栅、前后包围、轮毂样式和尾翼等部分均有些许的不同。因为主打年轻、运动的风格,吉利缤越提供的5种车身颜色都十分鲜活亮丽,整体给人很明亮、轻快的感觉。

除了外观上的年轻、运动,吉利缤越拥有的领先同级的动力性能,也是该车的一大亮点。2019款吉利缤越提供了两套动力总成,分别是1.0T+6MT和1.5T+7DCT的组合。以1.5T排量车型为例,最大功率为130kW,最大扭矩为255N・m,零百加速时间仅为8.4秒。7挡双离合变速箱技术成熟,换挡有序不卡顿,再加上吉利主流的调校技术,相信这套动力系统绝对不会让消费者失望。

2019款宝骏510 官方指导价5.58万-8.28万

宝骏510在2019年热卖15万8千多台,稳居小型SUV销量排行榜的榜首,是当之无愧的“销量王”。宝骏510被誉为“颜兽”,前卫、动感是它给人的最直观的感受。

颇有未来感的分体式大灯、魅眼LED日行灯、锋旋式LED尾灯能吸引很多有“科幻梦”的男生,精致的高光矩阵式格栅、幸运草造型的轮毂则很符合女孩儿们的审美。相信不论男生女生,都能在宝骏510的车身上找到自己喜欢的设计。

宝骏510拥有远超同价位车型的丰富配置,可以和一些10万级的合资车相媲美。比如长途旅行的时候,一个姿势保持久了难免感到疲劳,这时前排人员就可以通过电动调节座椅,来变换乘车姿势,缓解疲劳。它还有配备定速巡航、倒车影像、上坡辅助等配置,如果你是一个刚拿驾照没多久的新手司机,宝骏510会是你一路上最“贴心”的助手。还有一些逼格更高一点的配置,例如无钥匙启动/进入功能,开车门不用掏钥匙,亲亲触碰到车门就可以解锁,既便捷又有逼格。可以说,8万出头能买到SUV,还有这么多的配置,这性价比是相当的高了。

值得一提的是,2019款宝骏510新增的的CVT车型受到了很多消费者的好评。CVT变速箱不仅能给车上人员带来更平顺、舒适的驾乘体验,而且相对比与AT、DCT的变速箱都会更省油一些。对于一款家用车来说,这自然也是一个亮点。而且对于年轻人来说,钱包本来就比较扁了,这么一款后期养车成本低的车型,无疑是非常贴心的。

写在最后

以上介绍的这3款车,之所以能获得这么多消费者的认可,与他们的产品实力密不可分。3款车都有着极高的颜值,途铠有着更优秀的空间表现;缤越能给消费者带来更澎湃的动力;宝骏510有着越级的配置和超强的家用属性,再加上5.58万-8.28万的亲民价格,能给消费者带来更高的性价比,也难怪它能获得务实的国人们最多的认可了。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汽车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尽管SUV车型起步较晚,但也和轿车一样,分为了小型、紧凑级、中型、中大型等级别,到了中型SUV这个层面,就能够获得很大的空间实用性和乘坐舒适性,有的还兼顾多人以上的乘坐或者越野性能,堪称是全能车型...
汽车行业
4月7日,东风启辰全新SUV启辰星正式开启预售,预售价格区间11万元-15万元。启辰星定位于紧凑型SUV,搭载1.5T发动机+48V轻混系统,新车将于4月底正式上市。
汽车行业
4月6日,宝马集团公布了2020年第一季度中国市场销售数据。尽管宝马在1月份保持了稳健增长,但是在2月份受到国内新冠肺炎疫情影响非常严重,伴随着国内疫情防控的形势向好,销售情况在3月份出现逐渐恢复的...
汽车行业
4月7日,东风有限宣布对公司管理层进行调整。东风公司人事(干部)部总经理温良、东风有限总裁山崎庄平宣布东风有限管理层调整决定。
汽车行业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200台海外版起亚全新一代K5已抵达国内。据悉,新车将于4月中下旬开始在东风悦达起亚经销商店内展示。据官方消息,全新一代K5预计将于今年9月国内上市。
汽车行业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