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定一下!罗永浩要直播卖车了

行业
2020
04/09
15:02
盖世汽车
分享
评论

来源:盖世汽车

继抖音首秀直播带货创下1.1亿元交易额后,罗永浩的第二场直播也将于4月10日晚8点启幕。这一次,罗永浩将带货中国SUV全球领导者哈弗旗下全球旗舰车型哈弗F7。抖音一哥官宣SUV一哥,一时引发汽车圈、科技圈、直播圈巨大关注。

哈弗F7为何会成为罗永浩在车圈交的第一个朋友?

据了解,罗永浩此次带货的AI智能网络SUV哈弗F7,被誉为自主品牌首款真正意义上的全球车。它曾开进克里姆林宫,接受中俄两国元首的简约,和亲笔签名鼓励,当世无双,其力与影响力都属于顶流!

罗永浩首次带货哈弗F7能否成功?

老罗常年在电子科技领域摸爬滚打,被称为“直男代表”,其铁杆粉丝大多是关注科技的年轻男性,首场直播中80.5%流量是男性用户印证了这一点;而定位“AI智能互联SUV”的哈弗F7,不仅自带“黑科技”,其目标客群也是一群对颜值、智能科技等有明显偏好的“泛90后”,两者目标受众高度重合!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汽车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回顾2019年,平行进口车市最火的、话题最多的车当属埃尔法。以天津港保税区为例,即使是价格相对平和的时期,80万元的车也要加价40万。就算这样,还是有不少消费者涌入,埃尔法俨然是身份的象征。
汽车行业
虽然2019年的车市之难,让绝大部分上市车企在营收和利润上都遭到不同程度的下滑,但要想在这场竟汰赛中生存,关键还得看其“造血”功能是否强大。
汽车行业
福特探险者,想必大家对这个美系大块头记忆深刻。作为美系车型的杰出代表,福特探险者在入市的30年里,在全球收获了超过800万台的销量,常年稳居美国大型SUV车型销量榜首,满足了一代又一代消费者对SUV的...
汽车行业
4月8日,凯迪拉克旗下全新后驱轿车——凯迪拉克CT4正式上市,新车推出2款配置车型,分别为28T时尚型23.97万元、28T精英型25.97万元,并提供6种车身颜色和3种内饰可选。
汽车行业
在国内汽车市场中,BBA的销量一直领先于其他豪华品牌。奔驰的优势是拥有出色的内部质感,宝马则倾向于出色的动力和操控,奥迪多在电控、动力、舒适度、豪华感等多个方面做到平衡。
汽车行业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