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买紧凑型SUV的再等等,更犀利的全新奇骏要来了

行业
2020
04/09
15:03
言车社
分享
评论

来源:言车社

如果你经常关注汽车资讯,一定会知道“想买车的再等等”这句套话。但今天我用在标题里的这句却是“发自肺腑”的,全新奇骏确实值得一等。这是因为,目前合资紧凑型SUV市场中可谓“神仙打架”,RAV4、威兰达、皓影等车型赚足了眼球,现款奇骏就相对暗淡了,但就全新奇骏目前曝光的消息来看,其相对现款有着翻天覆地的变化,升级十分显著。

从网友、外媒根据全新奇骏所绘制出的渲染图来看,新车的设计语言十分犀利,其采用了分体式大灯布局,日行灯狭长,为前脸带来了不俗的视觉张力。同时,它的进气格栅也更为“深V”,整体设计风格十分叛逆。

在尾部设计上,专利图并没有给到我们清晰的“解答”,但就渲染图来看,它并没有采用贯穿式尾灯,不知道大家会更期待它的尾灯设计如何呢?

在内饰方面,全新奇骏的变化更为翻天覆地,其配备了液晶仪表盘和超大的中控屏幕,并将两者进行了一体化设计,中控台的整体感更高。另外,它还采用了更为短小的电子档杆,这也是时下所流行的潮流化设计元素。另外,新车还会配备更高级别的ProPilot Assist驾驶辅助系统。

动力方面,目前日产官方还未给出确切的答案,但有几种说法比较靠谱,其一是会延续现款的2.5L自然吸气发动机;其二是会搭载天籁上的这款2.0T可变压缩比发动机,取代2.5L发动机;其三则是会搭载最新国产的奔驰同款1.3T发动机,取代2.0L发动机。据悉,新车将会在今年秋季正式发布。

声明:本文图片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侵权删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汽车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继抖音首秀直播带货创下1.1亿元交易额后,罗永浩的第二场直播也将于4月10日晚8点启幕。这一次,罗永浩将带货中国SUV全球领导者哈弗旗下全球旗舰车型哈弗F7。抖音一哥官宣SUV一哥,一时引发汽车圈、科技圈...
汽车行业
回顾2019年,平行进口车市最火的、话题最多的车当属埃尔法。以天津港保税区为例,即使是价格相对平和的时期,80万元的车也要加价40万。就算这样,还是有不少消费者涌入,埃尔法俨然是身份的象征。
汽车行业
虽然2019年的车市之难,让绝大部分上市车企在营收和利润上都遭到不同程度的下滑,但要想在这场竟汰赛中生存,关键还得看其“造血”功能是否强大。
汽车行业
福特探险者,想必大家对这个美系大块头记忆深刻。作为美系车型的杰出代表,福特探险者在入市的30年里,在全球收获了超过800万台的销量,常年稳居美国大型SUV车型销量榜首,满足了一代又一代消费者对SUV的...
汽车行业
4月8日,凯迪拉克旗下全新后驱轿车——凯迪拉克CT4正式上市,新车推出2款配置车型,分别为28T时尚型23.97万元、28T精英型25.97万元,并提供6种车身颜色和3种内饰可选。
汽车行业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