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菱牌跑车来了,全新LOGO+动感车身,神车局高光之作?

行业
2020
04/09
15:04
车知事
分享
评论

来源:车知事

什么?五菱汽车这一次真的要带咱们实现跑车自由了?

真的没错!

或许说起五菱汽车,大家都会想到神车"五菱宏光",关于它的段子谁都能说上两句,但其实关于五菱汽车的厉害之处还有它的市场表现和影响力。

在刚刚过去的3月份,上汽通用五菱终端零售突破了13万辆,一举成为国内汽车企业3月销量榜冠军,其市场认可度不言而喻。值得一提的是,在疫情期间,五菱汽车还生产起了口罩,这是相当值得赞赏的,"人民需要什么,五菱就造什么"的口号确实不是说说而已。

如今的五菱汽车更是将"人民需要什么,五菱就造什么"贯彻到底,造起了呼声相当高的跑车,你说惊不惊喜。

网上最近曝光了疑似五菱全球车型规划图,里面展示了三款五菱全新车型,并有"Wuling Global Badge"的字眼出现,这意味着三款新车很可能是五菱未来要打造的全球车型,还换上了全新的五菱LOGO。当然,最让人期待的就是发布名为"Sirius"的跑车。

根据曝光的图片可以看到,五菱或将在2022年发布名为"Sirius"的跑车,从设计图来看,新车的线条十分凌厉,造型是相当的动感洋气。

另外,它并没有采用分体式头灯设计,向上弯折的头灯与下方多边形大尺寸格栅搭配起来相得益彰,展现出非常个性的风格,整体的颜值是非常高的。

除了最亮眼的超跑之外,还可以看到图上有一款SUV和一款MPV车型。

其中名为"Cetus"的全新MPV将是最早推出的车型,预计是2020年,从图中来看,新车采用了不同与五菱旗下的以往的设计风格,甚至完全找不到五菱宏光车型的影子,其分体式的大灯甚至颇有新宝骏的风采,大尺寸中网以及镀铬组件勾勒出充满力量感的轮廓,非常的时尚。

另外一款名为"Ursa"的SUV车型将于2021年发布。

这款SUV在外观上显得较为方正和硬朗,也是采用了分体式头灯组,下方灯腔内采用了X形光源设计,中网内同样采用了X形元素搭配,配合车身四周的银色装饰,极具科技感。

写在最后

在国产品牌领域,希望五菱汽车造跑车的呼声一直都很高,首先是它的话题度很高,旗下的五菱宏光这款车就一直被称为"国民神车",大家对它的夸赞绝对是大过于吐槽。而且五菱的车标因为神似美国的国宝级跑车品牌"科尔维特",因此还曾一度被车迷们称之为"柳州科尔维特"。

除此之外,五菱汽车旗下的车型质量出奇的好,拉货载人,可以说是样样能行。所以口碑方面一直都深受好评,所以如果它来造超跑的话,相信大家都会是期待的。最重要的是五菱旗下的车型售价一直都很亲民,它的跑车,肯定也会把价位控制在搭载大众容易接受的位置,想想还有些激动呢。

"图片均源自网络,如有侵权联系删除"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汽车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由于沙特增产原油以及全球疫情的影响,如今原油价格依旧处在30美元/桶以下,而低油价带来的好处,就是目前汽油价格的下滑。如今国内油价已经创下有史以来的最低值,也触发了地板价,正式进入“5元时代”
汽车行业
如果你经常关注汽车资讯,一定会知道“想买车的再等等”这句套话。但今天我用在标题里的这句却是“发自肺腑”的,全新奇骏确实值得一等。
汽车行业
继抖音首秀直播带货创下1.1亿元交易额后,罗永浩的第二场直播也将于4月10日晚8点启幕。这一次,罗永浩将带货中国SUV全球领导者哈弗旗下全球旗舰车型哈弗F7。抖音一哥官宣SUV一哥,一时引发汽车圈、科技圈...
汽车行业
回顾2019年,平行进口车市最火的、话题最多的车当属埃尔法。以天津港保税区为例,即使是价格相对平和的时期,80万元的车也要加价40万。就算这样,还是有不少消费者涌入,埃尔法俨然是身份的象征。
汽车行业
虽然2019年的车市之难,让绝大部分上市车企在营收和利润上都遭到不同程度的下滑,但要想在这场竟汰赛中生存,关键还得看其“造血”功能是否强大。
汽车行业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