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UNI-T开启预售 预售价11.59万元起

行业
2020
05/20
18:53
凤凰网汽车
分享
评论

来源:凤凰网汽车作者:张佳栋

5月20日,长安汽车官方宣布旗下高端产品序列“UNI”的首款新车——UNI-T正式开启预售。此次,UNI-T共推出3款预售车型,预售价格区间为11.59万至13.59万。与此同时,长安汽车也针对新车推出了“UNI-T引力计划”,消费者只需要预付520元定金,即可享受4大尊享和3大“金”喜服务。包括了免费赠送养护套餐及组合券、发动机核心零部件终身质保、4000元置换补贴和三年0利率等优惠政策。

外观方面,UNI-T前格栅采用了“无边界”设计,在两侧的黑色折线区域放置分体式全LED大灯,若隐若现,上层的日间行车灯非常有辨识度。

来到车身侧面,隐藏式门把手和20英寸轮圈搭配低矮紧凑的车身造型,十分动感。在车身顶部还采用了全玻璃车顶与V型扰流板的设计,具有十足的未来感。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515/1870/1565mm,轴距达到2710mm,定位紧凑级SUV。

内饰方面,该车有着很强的层次感,黑红搭配的内饰颜色,渲染着年轻时尚的氛围。双10.25英寸全液晶屏幕带有小角度夹角,形成一个整体,科技感十足。值得一提的是,该车还将搭载全新的Incall 3.0-T车机系统,拥有更加人性化的交互体验。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了蓝鲸NE 1.5T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80马力,峰值扭矩300牛·米,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官方公布其百公里加速时间为7.57秒。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汽车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全国两会召开在即,汽车界的代表已经将各自的提案进行了公布。不出所料,新能源汽车的发展成为热点议题。其中,全国人大代表、浙江合众新能源汽车有限公司董事长方运舟建议,应大力推进对公市场使用新能源...
汽车行业
5月20日,一汽丰田奕泽IZOA E进擎与新款奕泽IZOA正式上市。其中奕泽IZOA E进擎补贴后售价为22.58万-25.38万元;新款奕泽IZOA售价区间为14.58万-17.68万元。
汽车行业
5月15日,长安汽车针对旗下热门家用轿车——逸动PLUS进行了50公里正面100%重叠刚性壁障碰撞试验,并对整个过程进行了直播。
汽车行业
近日,北京汽车正式宣布BEIJING-X7车型开启预售,其预售区间为10-15万元,该车预计将在6月正式上市。
汽车行业
2017年,我和几位同事自驾从北京的朝阳出发,一路开到了新疆的霍尔果斯,3000多公里犹如长途司机培训般的旅行,让我感受到了两个真香:一是吃了一路的烤串真香,二是旅途加油不便时,开一辆质量靠谱、续航...
汽车行业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