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救市:每辆电动车补贴3.1万,燃油车2.3万

行业
2020
05/24
15:28
凤凰网汽车
分享
评论

来源:凤凰网汽车作者:编译:可可

德国《汽车周刊》5月23日报道,德国政府为了促进汽车销量将引入新车补贴,电动车和混合动力车将获得补贴4000欧元,合人民币3.1万,燃油车每辆将获补贴3000欧,和人民币2.4万。

受到疫情影响,德国汽车产业严重受损,迫切需要增加德国本土汽车销量。德国政府预计将在6月出台新车补贴政策,知情人士透露,燃油车的补贴将由政府和车企共同承担,各自支付1500欧。

德国车企在过去两个月里一直在游说政府引入购车补贴,大众、戴姆勒、宝马、保时捷等车企纷纷表示,希望购车补贴包括燃油车和电动车。但是,环保组织、工会等坚决反对燃油车补贴。知情人士表示,德国政府和车企因此达成协议,各自承担一半的补贴,分别支付1500欧燃油车补贴,希望借此减少反对方的不满。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微软于5月21日至22日在AltspaceVR举行Mixed Reality Dev Days(混合现实开发人员日),在这场有近2000个AR/VR开发者参与的沉浸式虚拟会议中,微软HoloLens团队负责人Alex Kipman分享了HoloLens 2的一些市...
VR
最近社区关于苹果的首款AR眼镜产品充满了猜测,包括计划在未来一两年内发布,以及采用圆形镜框的乔布斯特别版等等。或许我们能够在2030年看到它的出现,但目前这只是传闻幻想。尽管传闻满天飞,但日前美国...
VR
Oculus于2019年为Quest带来了实验性的手部追踪功能,从而允许人们在没有控制器的情况下在虚拟现实中进行裸手交互。对于本周已推出的Quest V17软件更新,手部追踪也正式从实验性功能变成通用功能。
VR
5月22日消息,据外媒报道,知情人士称,华为正与紫光展锐、联发科磋商关于采购更多芯片的相关事宜,以此作为替代品,用来维持消费电子业务的正常运营。
VR
5月22日,据外媒macrumors报道,台湾手机供应链消息人士称,iPhone 12系列摄像头模组订单由三家供应商分享,分别是:LG Innotek、夏普和欧菲光。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