扛不住了,新款迈腾降价5万,这次的销量必须超过帕萨特

行业
2020
05/24
15:34
车知事
分享
评论

来源:车知事

在国内的B级车市场,"德系双雄"迈腾和帕萨特一直都占据着非常重要的位置,但是在销量上,迈腾相比帕萨特一直都是要稍微逊色一些的,哪怕是在帕萨特遭遇了"中保研"的测试危机后,迈腾也没能坐收渔翁之利。

大家都说帕萨特的口碑急转直下,而最大赢家会是作为兄弟车型的迈腾,但是从销量来看,迈腾还是没有卖过帕萨特。

今年4月份,帕萨特的销量达到了15805辆,在中型车销量排行榜上排名第二,仅次于雅阁,相比上月的5274辆大幅增加了1万多辆,同比则小幅下跌6.73%。其实自"碰撞门"时间之后,帕萨特的销量一直都不理想,这一次可谓是大有崛起之势,而作为兄弟车型的迈腾却在4月份只卖出了12654辆,排名第六位,同比微涨0.93%,在帕萨特面前,始终逊色了一些。

其实迈腾卖不过帕萨特也是可以解释的。

首先,追溯帕萨特在国内市场的历史,相比2007年进入国内的迈腾要早了7年之久。其次,虽然是技术同源,同品牌,但两款车型基调存在比较大的差异,在 "以大为美,以气场为王道"的国内市场,帕萨特更"吃得开"。还有一点就是18.49万起售的帕萨特比起迈腾的18.61万的起售价更有优势,不过目前两款车终端都有一定的降幅,已经不能成为谁胜谁负的决定性因素,但不得不说的是迈腾目前的优惠幅度其实是更吸引人的。

新款迈腾是在去年12月就完成了更新,它在带来更强大的产品力之外,优惠幅度也是很有诱惑力的,以2020款 280TSI DSG舒适型为例,它的指导价为18.69万元,在部分地区的最低报价为13.69万起,优惠了5万元。

2019款迈腾更甚,最高优惠达到了7万多,这样一款曾经炙手可热的B级车,不仅仅是对于大众粉而言,相信对于很多消费者来说,都是很有吸引力的。

我们再来看一下帕萨特,2019款帕萨特在市场中也是有7万左右的优惠(部分地区),但是2020款是在今年4月份才推出,所以在优惠上暂时还没有做出松动,这一点上,显然是2020款迈腾有更多的优势。

另外,虽然新款迈腾延续了老款车型的动力配备,但是其他方面的提升大家还是有目共睹的,一改老款的沉稳形象,转而向运动化转变,配置方面也有了全面升级,对于想要入手一款B级车的消费者来说,此时入手迈腾还是非常划算的,性价比相当高。

写在最后

多年的口碑累积以及合理的配置、定价决定了一汽大众迈腾如今的市场地位,但可以看到,哪怕是是从未出现"翻车"情况,迈腾还是没能敌过帕萨特,而且帕萨特是真的很坚强,4月份以飞快的速度重新站立起来了,如今迈腾想要在销量上取得更好的市场成绩,更有诚意的优惠是一方面也是可行的。

"图片均源自网络,如有侵权联系作者删除"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汽车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最近中保研已经公布了2020年第二批测试名单,包括奔驰A级、领克03、江淮嘉悦A5、马自达阿特兹、以及丰田RAV4荣放。 不过有心细的朋友就发现,今年1月份公布的第一批测试结果都还没出来呢。
汽车行业
广汽本田的泡水车将不会进入销售渠道。
汽车行业
“这家公司(东风雷诺)不在这儿了,好像搬走一年半了?”熟悉每一家公司楼层的嘉里中心大堂保安,也搞不清楚东风雷诺究竟何时撤退的:“之前和日产、英菲尼迪都在八楼。”
汽车行业
近日,比亚迪官方正式宣布旗下全新的中大型旗舰轿车——比亚迪汉正式开启预售,此次将共推出四款车型,预售价区间为23万-28万元,其中包括了3款纯电动EV车型与1款PHEV插电混合动力车型。根据此前曝光的消...
汽车行业
近日,几何汽车正式公布了一组旗下首款纯电SUV车型几何C的官图,该车将延续几何汽车“多维流动生命体”的设计理念。据悉,该车的NEDC续航里程将达到550公里。
汽车行业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