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正好车:3大日常用车误区,看看你犯了没?

行业
2020
05/24
15:35
菏泽康正汽车集团
分享
评论

来源:菏泽康正汽车集团

随着经济发展,我们生活水平越来越高,汽车遍及我们的的生活,也的确方便了大家的出行,今天我们看看我们日常用车有哪些误区。

1、换宽的轮胎

一些新驾驶员在新车需要更换轮胎时,认为轮胎越宽越好,感觉会提高转弯性能。事实上,宽的轮胎会增加与地面的接触面积,会增加车辆的行驶阻力,不仅增加油耗,还会加速轮胎的磨损。所以换轮胎时最好换厂家指定的,不要私自乱换。

2、空挡滑行能省油

在汽车的早期,由于发动机技术的限制,在适当的时间使发动机处于空挡状态,可以减少发动机的工作,实现燃油经济性。这个看法就一直被流传下来,然而,将发动机技术改为电喷后,则是靠发动机转速来控制喷油,怠速滑行会导致低速,低速喷油器会继续工作。相反,发动机加速到高速,然后稳定下来,喷油器停止工作,反倒省油。所以会发现,汽车在高速行驶时的燃油经济性,堵车时费油,所以现在空挡滑行并不省油。

3、把轮椅和自行车放车上

有些司机会把轮椅和自行车放车上,他们通常会把轮椅和自行车放在座位上,这也是错误的。当汽车急刹车时,这些东西和容易损坏座椅和车门,当乘客在车上时也会造成伤害。因此,轮椅和自行车必须放在后备箱里。

大家开车时总会有很多误区,这些只是一部分,还有没发现的,希望今天提到的可以帮助到大家。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汽车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在国内的B级车市场,"德系双雄"迈腾和帕萨特一直都占据着非常重要的位置,但是在销量上,迈腾相比帕萨特一直都是要稍微逊色一些的,哪怕是在帕萨特遭遇了"中保研"的测试危机后,迈腾也没能坐收渔翁之利。
汽车行业
最近中保研已经公布了2020年第二批测试名单,包括奔驰A级、领克03、江淮嘉悦A5、马自达阿特兹、以及丰田RAV4荣放。 不过有心细的朋友就发现,今年1月份公布的第一批测试结果都还没出来呢。
汽车行业
广汽本田的泡水车将不会进入销售渠道。
汽车行业
“这家公司(东风雷诺)不在这儿了,好像搬走一年半了?”熟悉每一家公司楼层的嘉里中心大堂保安,也搞不清楚东风雷诺究竟何时撤退的:“之前和日产、英菲尼迪都在八楼。”
汽车行业
近日,比亚迪官方正式宣布旗下全新的中大型旗舰轿车——比亚迪汉正式开启预售,此次将共推出四款车型,预售价区间为23万-28万元,其中包括了3款纯电动EV车型与1款PHEV插电混合动力车型。根据此前曝光的消...
汽车行业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