迈凯伦P1又撞啦!带你开开眼:那些年国内撞过的顶级豪车

行业
2020
05/24
15:41
车若初见
分享
评论

来源:车若初见

前两天大家有没有被一则消息吸引?“迈凯伦P1首撞”,这标题够劲爆吧?通过现场照片来看,应该是车辆失控导致的事故,万幸的是人没事就好。

从车损程度来看,这辆迈凯伦P1的维修价格应该不低于7位数,咳咳,为啥这么贵?因为首先迈凯伦P1是顶级超跑限量款车型,而且全车都是碳纤维打造,提到碳纤维那就没有便宜的。

而且迈凯伦P1当时新车的首发价为1260万元人民币,过百万的修车费用相对来说就不是那么“贵”了。

不过对于网上说“国内迈凯伦P1首撞”,我持反对意见。因为早在2016年4月一辆银色的迈凯伦P1就曾和一辆轿车在浙江义乌国贸大道附近发生碰撞,从图片中不难看出,这辆迈凯伦P1的受损程度也非常严重。

除了迈凯伦P1,保时捷“蛙王” 保时捷918 Spyder在2014年12月在上海新天地“首撞”。据悉,车主将保时捷918 Spyder借给一位女性朋友试驾,女司机错把油门当刹车……此次事故导致保时捷918 Spyder轮胎掉落,所幸没有人员伤亡。

三大神车说了俩,最后一个“马王”怎能不说?法拉利LaFerrari在2015年5月1日11时“完成首撞”,也是“马王”的亚洲首撞,事发地点在上海中环外圈临近沪闵高架处。

对于这辆“拉法”,我不说大家也知道是谁的吧?“勤奋不一定有钱“,想八卦上网搜一下便知。

除了上面三款顶级超跑,以下这几款同样造价不菲、赫赫有名的豪华SUV在国内也完成了自己的“首撞”。

去年2月,这辆大名鼎鼎的劳斯莱斯库里南在国内首撞,要知道当时这辆库里南还未在国内正式上市,并且网上谣传此车主是一位知名网红,所以此次“首撞”还是有一些炒作嫌疑,不过拿库里南来撞,还真舍得下本。

如果库里南代表壕,那兰博基尼URUS肯定代表快。这辆“蛮牛”在去年2月1日“完成国内首撞”。图片中紫色兰博基尼URUS在拐弯时撞上一辆电瓶车,但相比上面的几起事故不算严重,也并未造成人员伤亡,算是不幸中的万幸。

以上几款车,大家平时见到的几率比较低,但在路上看见的时候一定要“保持安全车距”,不然很可能就倾家荡产了。道路千万条,安全第一条。豪车千千万,哪辆属于咱?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汽车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从去年开始,中保研的测试结果不断“踢翻”之前的“五星安全认证”。一时间,汽车安全又被推出舆论的风口浪尖。中保研这个之前名不见经传的机构,也因此“一撞成名” 。
汽车行业
这几天的大暴雨 让我们领略到了"水浸"的威力
汽车行业
要是如今汽车市场里什么车系最惨,法系车说第一没人敢说第二。
汽车行业
汽车变速箱发展至今,内部电子元件以及液压控制器都已经变得非常复杂,它就像我们人体的毛细血管一样,一旦某个位置发生堵塞,就会引起一些疾病和故障。
汽车行业
关于买中型SUV这个话题,人们似乎总绕不开一款车,汉兰达。没错,要承认汉兰达这车整体的综合素质确实是不错的,但咱也没必要过度把它给神化,毕竟说到底,它也只不过是一台日系SUV,咱得有骨气。可如果不...
汽车行业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