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斯克:Cybertruck尺寸不会缩小,将来或推小皮卡

行业
2020
05/26
14:23
凤凰网汽车
分享
评论

来源:凤凰网汽车作者:小山

特斯拉电动皮卡Cybertruck自发布以来,其充满未来感的冷轧钢外壳,宛如末世灾难片的畸形,吸引了全球汽车行业和网友的目光。对于其疯狂的外观,人们的看法两极化,欣赏者简直吹爆,不喜欢的人认为其让汽车设计倒退到幼儿园水平。

无论如何,根据Cybertruck论坛4月初统计数据,其全球预订量已经超过了60万辆,对于其他车企来说,这个数据几乎不可思议。

由于特斯拉没有公布Cybertruck的尺寸,好多粉丝猜测最终的量产版本尺寸会变小。根据特斯拉此前发布的先导传播视频,可能因为尺寸太大无法停到普通的的车库和车位。而此前马斯克曾经表示,可能会减少1英寸宽度和6英寸长度,而不会损失实用性和美观。

5月23日,马斯克在推特表示,“昨晚跟Franz(特斯拉设计负责人)回顾了设计。我觉得即使尺寸缩小3%,也太小了,所以量产车最终会跟样车差不多一样大。”他还透露,“未来,也许我们会推出一款小而紧凑的卡车。”

特斯拉Cybertruck年内不会投产,因为用来生产它的德州新工厂才刚刚选址完毕。因为疫情等原因,估计工厂建设的进展也不会太快,Cybertruck到2021年底能否投产都是未知数。

过去俩月,马斯克通过推特更新了很多Cybertruck的细节。例如,增加对动态空气悬挂系统的测试,改善越野性能等。

根据特斯拉此前的披露,Cybertruck将提供三个版本:单电机和后轮驱动的基础版本,续航400公里,价格为3.99万美元;双电机全驱版本,续航大约500公里,价格为4.99万美元;三电机全驱版本,续航大约800公里,价格为6.99万美元。

在美国预定Cybertruck只要100美元,在中国只要1000元。如此低的定金,很难保证几十万订购者最终都能真正购买这款电动皮卡。另外,由于其外形与传统汽车差别太大,能否在其他国家拿到市场准入也是个问题。(编译/小山)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汽车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5月25日,吉利官方宣布2021款嘉际正式上市。此次新车将共推出4种动力总成共6款车型,官方指导价为9.48-15.98万元。作为年度改款车型,该车主要针对配置和外观细节方面进行了调整。
汽车行业
从国轩高科发布公告称,第一大股东及实际控制人正在筹划股权转让,战略投资方为某制造业公司后,作为股东之一的江淮,已经连续收获了3个涨停板,资本如此看好的背后,是认为大众收购国轩高科即将尘埃落地...
汽车行业
日前,海外媒体曝光了一张新一代路虎揽胜运动版的渲染图,新车造型借鉴了全新路虎卫士的设计风格,整体显得非常硬朗。据悉,新车或将于2021年正式亮相。
汽车行业
5月25日,BEIJING-X7实车首次亮相,并正式启动预售。据悉,新车全系搭载1.5T发动机,并提供自动挡车型可选,配合多样化的配置版本,全方位满足A+级SUV用户的需求。首批预售车辆有多款配色可选,预售价格区...
汽车行业
不久之前,世界十大涂料制造商之一的艾仕得(Axalta)发布了2019年度《全球量产汽车色彩流行统计报告》,报告指出:白色是最受欢迎的车身颜色,有38%的用户选择白色车身,并且白色蝉联9年汽车色彩冠军,紧...
汽车行业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