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外观设计/增轻混系统 新款宝马5系官图发布

行业
2020
05/28
11:27
凤凰网汽车
分享
评论

来源:凤凰网汽车作者:樊天灏

5月27日,宝马官方正式发布了新款宝马5系的官图,作为中期改款车型,新车将采用宝马家族目前的家族式设计风格,并还将全系标配48V轻混系统,并新增3.0T涡轮增压发动机与电机共同组成的545e插电混动版本车型。预计新车将在2020年7月在海外市场上市。

外观方面,新款宝马5系车型将继续推出“豪华套装”和“运动套装”两种风格的外观样式,其中运动套装的前包围更为凶悍,动感的线条设计延伸至大灯,立体感十足。而豪华套装的前包围采用贯穿式的设计并加入了多边形银色镀铬装饰,搭配银色大尺寸轮圈,精致优雅。新车的前大灯组也采用了全新样式,日间行车灯造型也改为“L”形,并提供带有矩阵技术的自适应LED大灯可供选装,更具科技感。

来到车尾处,新款宝马5系将换装最新的三维立体设计,更具有层次感,点亮后的辨识度也有着进一步的提升。

内饰方面,新车主要针对了细节方面进行了调整,10.25英寸中控屏幕搭载了最新的iDrive 7.0车机系统,新增了语音助手功能,并还将支持远程软件升级。而运动套件版车型还将配备带有Sensatec打孔的新型M运动座椅和熏黑中控装饰件,提升车厢氛围。配置方面,该车还将增加最新一代的驾驶员辅助系统,可根据导航主动变更车道,周围区域还可3D显示。

动力方面,新款宝马5系还将继续采用四款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2.0T低功率发动机,最大功率184马力,峰值扭矩290牛·米。2.0T高功率发动机,最大功率252马力,峰值扭矩350牛·米。3.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340马力,峰值扭矩450牛·米。4.4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530马力。其中2.0T与3.0T车型还将标配48V轻混系统。此外,新车还将增加3.0T涡轮增压发动机与电动机共同组成的545e插电混动车型。传动系统方面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部分车型还将搭载xDrive四轮驱动系统。

此外,此次宝马还发布了新款宝马5系旅行版的官图,该车的整体造型将与新款宝马5系轿车基本相同,并同时提供运动套装与豪华套装可供选择。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汽车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据路透社报道,两位知情人士透露大众集团计划斥资至少35亿人民币购入江淮汽车的母公司江淮汽车集团控股有限公司50%的股份。后者持有江淮汽车25.23%的股份,目前江淮汽车市值18.4亿美元。
汽车行业
5月27日,2020珠峰高程测量登山队成功登顶珠穆朗玛峰。同时,此次2020珠峰高程测量活动媒体官方工作用车——长城炮越野皮卡,也开启了全国预售,并公布了预售价范围,新车汽油版将于6月5日正式上市,首期...
汽车行业
德国《汽车周刊》5月27日报道,雷诺和戴姆勒将深化合作,有望在未来几周内公开合作细节。
汽车行业
美国的疫情至今还未真正缓解,每天依然有上万新增感染者,但是起诉总统特朗普的各方已经忙活起来。
汽车行业
近日,海外媒体发布了MINI改款COUNTRYMAN的官图。新车将提供燃油版与插电混动版两种动力,预计有望于2020年下半年正式亮相。
汽车行业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