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吉普指南者官图发布 动力系统变化大

行业
2020
06/05
23:21
凤凰网汽车
分享
评论

来源:凤凰网汽车

日前,Jeep正式发布了新款指南者官图,新车相比现款车型在细节方面进行调整。而新车最重要的变化在于动力,增加插电式混动版本。

2021款Jeep指南者相比现款车型基本保持一致,依旧采用了经典的家族式设计,但我们不难发现新车的前保险杠的造型有所调整,同时雾灯周围的装饰件也随之变化,整体显得时尚并有力量感。而尾部变化不大,依旧是现款车型的风格。

而在内饰方面,新车的内饰也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但重点在于车机系统升级,另外这套智能娱乐系统可提供车辆健康诊断、GPS导航、远程解锁、自动寻车等功能,大大增加整车的科技性。

新车继续搭载目前已经使用的1.3T高低版本发动机,并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值得关注的是,新车还提供4Xe混动版本,使用的是1.3T+电机组成的插电式混动系统组合,并匹配一套四驱系统。(编译:乔大)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汽车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6月4日,东南汽车正式发布了东南DX7星跃车型的官图,该车为东南DX7的中期改款车型,从图中可以看出该车主要针对外观方面进行了改动。
汽车行业
近日,我们拍摄到了一组新款大众蔚揽R-line运动版车型的路试谍照,该车基本延用了海外版车型的外观设计,并加入了一套专属运动套件。据悉,新车将会在今年年底正式上市。
汽车行业
日前,别克官方宣布别克GL8 ES陆尊将新增一款635T 智慧旗舰型,售价为41.99万元。该车在现款635T旗舰型的基础上进行了增配,未来将会成为别克GL8 ES陆尊车系中的旗舰车型。
汽车行业
“我觉得这个利好还是很振奋人心的”在参加2020全国两会期间,全国人大代表、浙江合众新能源汽车有限公司创始人兼董事长方运舟接受凤凰网汽车等媒体在线采访时说道。对于今年的新能源汽车市场,他认为“走...
汽车行业
5月27日,宝马官方正式发布了新款宝马5系的官图,作为中期改款车型,新车将采用宝马家族目前的家族式设计风格,并还将全系标配48V轻混系统,并新增3.0T涡轮增压发动机与电机共同组成的545e插电混动版本车...
汽车行业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