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姆尼真的出五门版车型了,这下更像大G了​

行业
2020
06/08
15:08
买车家
分享
评论

来源:买车家

说到吉姆尼可能很多人都并不陌生,尤其是在越野圈,这款被称为"方盒子"的铃木吉姆尼凭借着比较小巧的车身优秀的越野能力,还有其相对亲民的价格,受到了很多越野爱好者的青睐,甚至在民间有小G级之称,最近有消息称这款小"方盒子"要推出五门版车型,只可惜目前暂无引入国内销售的计划,该车将在印度市场进行销售。这下小G可能更像大G了。

虽然新车并未在国内销售但也不影响我们来了解一下它,据悉,新车在外观方面前脸造型与在售的三门版车型基本保持一致,还是很方正的造型设计,圆形车灯、五孔式格栅都是我们比较熟悉的元素,但是可以肯定的是五门版吉姆尼在轴距方面会有所增加,内部空间也将加大,而且新车也将提供长轴版以及标轴距,车身总长会在4米内,在越野通过性上还是保持了一些优势的。

动力方面,五门版吉姆尼预计将会搭载1.5L自然吸气发动机,传动系统方面匹配5MT以及4AT变速箱,值得一提的是为了能够有更好的越野性,新车还将提供两驱版本以及带有分动箱的四驱版车型,配铃木全新的AllGrip pro分时四驱系统。

新车预计会在今年下半年上市,未来新车很有可能会通过平行进口引入国内。其实五门版在国内应该还是会比较有市场的,毕竟也是补齐了空间方面的短板,也期待新车早日上市。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汽车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6月6日晚间,小鹏汽车创始人在微博晒出了一张与理想汽车创始人李想、蔚来汽车创始人李斌的合影,并配文道:“三个苦逼,在忆苦思变。”图片中三人面带微笑,李斌坐在中间并双手搭肩另两位,可见,何小鹏、...
汽车行业
提到中国的SUV市场,那就不得不说一辆神车--哈弗H6。这款车自2010年发布以来,凭借着不错的综合产品力获得了市场的极大认可。2019年,哈弗H6在国内卖出了38.64万辆,不仅蝉联了中国SUV销量冠军,甚至还成...
汽车行业
说到硬派越野车,想必在大家眼里唯有奔驰大G和丰田兰德酷路泽,这两款车才是男人的终极梦想。之所以被称之为梦想,一方面是因为越野能力强悍,另一方面是因为高高在上的价格,难以实现的才是梦想。
汽车行业
近日,行车视线从网络渠道获得了上汽荣威全新旗舰MPV产品车型荣威Vision-iM Concept概念车的量产实拍图。结合实拍图来看,新车整体的设计风格采用了极为豪华的设计语言,看起来更为大气。据了解,新车将在...
汽车行业
对于一款车型来说,其定位相当重要,因为级别往往决定着这台车最初的开发取向和工艺制造水平。而随着小排量发动机的普及,像奥迪A8、宝马7系这种旗舰轿车,都已经推出了2.0T的版本,依靠排量来划分级别的...
汽车行业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