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汽又一高端MPV,气场不输埃尔法,或配2.0T+8AT,挂新车标

行业
2020
06/08
15:09
燕赵女司机
分享
评论

来源:燕赵女司机

众所周知,现在的消费者对空间的追求是越来越高了,所以近几年来的SUV领域新车层出不穷且竞争逐渐激烈。随着越来越多的家庭三代合居并且伴随着“二胎时代”的来临,这些现况都对汽车的空间提出了更多的要求,MPV就成了比SUV空间更胜一筹的车型。

宝骏无疑是国产MPV领域最为成功的典范,在730之后,后又推出的360、RM-5等车型,销量也非常不错,当然除了宝骏之外,比亚迪宋MAX、吉利嘉际、传祺GM6等车型,也拥有较高的认可度。近日,又一国产品牌发力,拿出了旗下首款MPV车型,它就是上汽荣威iM8。

造MPV,上汽不缺少资源,合资伙伴手中的GL8有目共睹,此外还有走性价比商务路线的上汽大通,那么上汽荣威的MPV会是什么样?让人对此充满期待。

外观方面,荣威iM8保留了此前发布的荣威Vision-iM概念车上的部分设计元素,并采用了全新荣麟格栅设计。巨大的前格栅带来了强烈的视觉冲击力,内部与SUV车型中的RX5 PLUS一样,采用了名为“荣鳞纹”的熏黑格栅,配合格栅两侧扁平化的大灯组和全新狮标,让新车看上去十分前卫犀利。底部采用了一个非常运动化的分流器的设计,两侧的空气导流槽采用了回旋式的风格,视觉效果非常凌厉,底部的铲形的包围非常具有运动效果。

车身侧面,荣威iM8采用了跨界造型设计,整体风格向SUV贴近,摆脱了传统MPV的笨重感。特别是其腰线采用了夸张的折面设计,更好地凸显了力量感与运动感。A柱、D柱与车顶很好地融为一体,并结合B柱、C柱的黑色处理,营造出悬浮车顶的视觉效果,让整车姿态看上去不显笨重感。

另外,荣威iM8还搭载了四幅轮毂,采用折面设计,配合亚光漆面处理,带来专属未来的科技感。从iM8整体的车身轮廓来看,它的空间表现应该会非常的不错,并采用侧滑门的设计。

车尾设计很厚重,层次感很强,中间是一条贯穿车尾的镀铬装饰条。扁平化的尾灯组与头灯具有一定呼应效果,内部的LED光源排列也很考究,且中间加入了嵌入式的镀铬饰条点缀,视觉效果非常出色。车尾下方采用了很运动化的后包围设计,看起来也更加的有力量感。

内饰布局暂且不知,但是荣威作为互联网汽车的创行者,IM8想必也会融入更多先进的智能科技,在智能科技配置方面,IM8想必不会让我们感到失望。动力方面,根据相关媒体的爆料,荣威iM8将搭载和RX5 MAX同款的2.0T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231马力,扭矩高达370N·m,如此的动力参数比别克GL8在扭矩方面还要高。与之匹配的是8AT变速箱。

根据此前消息,该车预计将会在下半年正式上市。未来,它将与别克GL8、大众威然共同组成上汽高端MPV三剑客,进一步抢占中国高端MPV市场。未来关于荣威iM8的更多信息,我们也将持续关注。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汽车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中期改款的本田冠道在今年的3月份已经正式上市,作为兄弟车型的本田UR-V也将迎来它的中期改款,新车在6月5号正式上市销售,售价区间为24.68-32.98万元。
汽车行业
说到吉姆尼可能很多人都并不陌生,尤其是在越野圈,这款被称为"方盒子"的铃木吉姆尼凭借着比较小巧的车身优秀的越野能力,还有其相对亲民的价格,受到了很多越野爱好者的青睐,甚至在民间有小G级之称,最...
汽车行业
6月6日晚间,小鹏汽车创始人在微博晒出了一张与理想汽车创始人李想、蔚来汽车创始人李斌的合影,并配文道:“三个苦逼,在忆苦思变。”图片中三人面带微笑,李斌坐在中间并双手搭肩另两位,可见,何小鹏、...
汽车行业
提到中国的SUV市场,那就不得不说一辆神车--哈弗H6。这款车自2010年发布以来,凭借着不错的综合产品力获得了市场的极大认可。2019年,哈弗H6在国内卖出了38.64万辆,不仅蝉联了中国SUV销量冠军,甚至还成...
汽车行业
说到硬派越野车,想必在大家眼里唯有奔驰大G和丰田兰德酷路泽,这两款车才是男人的终极梦想。之所以被称之为梦想,一方面是因为越野能力强悍,另一方面是因为高高在上的价格,难以实现的才是梦想。
汽车行业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