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克06最新预告图发布 6月16日正式亮相

行业
2020
06/08
15:11
行车视线
分享
评论

来源:行车视线

日前,行车视线从领克官方获取到旗下全新紧凑型SUV——领克06的更多预告图。我们从预告图中了解到,新车将于6月16日正式亮相。动力方面,新车未来将提供1.5T三缸发动机和1.5T插电混动系统供消费者选择。

外观方面,参考本次曝光的预告图和申报图来看,新车采用了领克“都市对立美学”设计语言,前脸采用了领克标志性的分体式前大灯。同时,“北极之光”日间行车灯造型点亮后效果十分出色。

侧身侧面,领克06采用了全新造型的双五辐式轮圈,并采用橙色和银色双色设计,十分具有年轻气息。尾部方面,新车采用类似V字形尾灯造型,设计感突出。

车身尺寸方面,参考申报信息来看,领克06的长宽高分别为4340mm/1820mm/1625mm,轴距为2640mm,定位领克家族入门紧凑型SUV。配置方面,领克06将根据车型不同提供不同造型的17/18/19英寸轮圈、雾灯、倒车雷达、摄像头、自适应巡航、全景天窗等配置。

动力方面,燃油版车型将搭载1.5T三缸发动机,最大功率177马力,最大扭矩265牛·米,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而插电混动版车型搭载由1.5T三缸发动机和驱动电机组成的插电混动系统,发动机最大功率177马力,最大扭矩265牛·米。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汽车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日前,大众在巴西正式发布了一款全新SUV车型——Nivus,新车定位为小型轿跑SUV,它针对南美市场开发,并将于6月份在巴西率先开启预售,随后在2021年会进入欧洲市场!
汽车行业
今年的新车上市的形式到目前为止基本都变成了线上发布会,我们都知道这其实是因为大环境的原因,但同时这一发布会形式的变化也给了我们消费者不同的惊喜,更多的营销模式,最重要的一点是新车的上市速度更...
汽车行业
今年由于受到疫情的影响,相信大家都有这么个感觉:钱明显没之前好赚了,甚至还面临失业的风险,哎......所以说对于买车这事,我们一定得慎之又慎,千万别被4S店销售的花言巧语所骗了,买车一定要买保值率...
汽车行业
众所周知,现在的消费者对空间的追求是越来越高了,所以近几年来的SUV领域新车层出不穷且竞争逐渐激烈。随着越来越多的家庭三代合居并且伴随着“二胎时代”的来临,这些现况都对汽车的空间提出了更多的要...
汽车行业
中期改款的本田冠道在今年的3月份已经正式上市,作为兄弟车型的本田UR-V也将迎来它的中期改款,新车在6月5号正式上市销售,售价区间为24.68-32.98万元。
汽车行业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