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全新AMG GLB 45专利图曝光 有望2021年上市

行业
2020
06/12
14:08
凤凰网汽车
分享
评论

来源:凤凰网汽车

近日,海外媒体不过到了AMG GLB 45在北美的专利申报图,新车外观与去年在法兰克福车展上发布的GLB 35车型造型十分相似,但是动力更强劲。另外欧洲市场还有望推出更强劲的GLB 45 S版本车型,预计将在2021年正式上市。

外观方面,从专利图上看新车与此前发布的GLB 35十分相似,包括奔驰AMG家族标志性的Panamericana格栅以及雾灯区的AMG运动套件均如出一辙,恐怕只有非常专业的AMG迷才能一眼分辨辆车的区别。车尾方面,新车换装双边共4出的排气布局还是符合其45的定位的。

动力方面,新车或也将搭载GLB 35上的M133型2.0T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提升至382马力,最大扭矩提升至480牛·m。另外或将有GLB 45 S车型,最大功率416马力,最大扭矩500牛·米。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汽车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近日,据海外媒体透露,宝马纯电动SUV iX3已经完成了4周共340多小时7700公里的认证测试,其中第200辆iX3已经下线,新车有望在夏季末正式开始标准化生产,将在沈阳工厂与全新X3共线生产,实现高效率和生产...
汽车行业
携着一路掌声、惊叹与争议,特斯拉再度迎来高光时刻。6月10日,特斯拉股价大涨9%,首次突破1000美元,收于1025美元,成为市值最高的车企。
汽车行业
6月10日,大众和福特签署合作协议,将在商用车、电动车和自动驾驶领域拓展合作。
汽车行业
如果你认为颜值出众和灵魂有趣其实可以兼得;如果你相信一见钟情也可能完胜日久生情;如果你根本不爱听那些别人的故事,而更愿意为自己认定的事情做点努力。那我相信,只要你的肯定回答不是在说谎,你就会...
汽车行业
因为疫情的影响大众ID.3的交付时间一直是个“未知数”。日前,最新消息表示作为大众MEB平台下的紧凑型车——大众ID.3将于9月份正式向客户交付。
汽车行业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