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捷豹XF L和XF Sportbrake谍照曝光 或年底亮相

行业
2020
06/16
14:24
凤凰网汽车
分享
评论

来源:凤凰网汽车

日前,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新款捷豹XF L和XF Sportbrake车型的路试谍照,作为中期改款车型,新车针对多处细节进行了调整,同时科技配置有望进一步调整升级。据悉,新车或将于今年年底正式亮相,随后将作为2021款车型于明年年初正式上市销售。

谍照中的两款测试车型均进行了严密伪装,但仔细观察可以发现一些细节变化之处,新车整体保留了现款车型的设计造型,针对灯组、保险杠以及格栅进行了调整。此外,作为中国市场专属的XF L车型,其轴距将保持不变。

作为一款中期改款车型,新车的动力系统可能会继续沿用现款车型的动力配置,但也有望新增捷豹最新研发的3.0升直列六缸发动机,但其具体的动力参数目前还不清楚。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汽车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近日,捷途官方宣布捷途X90龙晶紫配色车型正式上市,新车将维持7.99-14.09万元的售价,并提供5/6/7三种座椅布局可供选择。新颜色的推出,进一步提升了整车的气场,满足了更多消费者的需求。
汽车行业
随着疫情影响的消退,国内汽车市场开始呈现出回暖的趋势。
汽车行业
2020年已经度过一半了,虽然今年的开年有许多波折,大家在家里待了几个月不能上班,汽车市场也受到了很大影响,不过如今的市场逐渐回暖,汽车销量也慢慢高了起来,购车需求开始释放。而今天小编就给大家盘...
汽车行业
日前,2020款海马8S正式上市,新车提供六款车型,均搭载1.6T发动机并有6速手动变速箱和6速自动变速箱可选,售价区间为7.99-12.59万元。
汽车行业
6月10日晚,荣威RX5 PLUS正式上市。新车拥有参数化设计、斑马VENUS、3大终身权益等优势,全系搭载全新一代“蓝芯”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此次共推出4款车型,官方指导价区间为10.38-13.98万元。
汽车行业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