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宝马3系PHEV官图发布 纯电续航100公里

行业
2020
06/16
14:24
凤凰网汽车
分享
评论

来源:凤凰网汽车

日前,宝马官方发布了一组旗下全新一代宝马3系PHEV车型330e的官图,新车本计划于今年3月开幕的2020日内瓦车展正式亮相,但由于新冠疫情的影响而被迫取消,但好饭不怕晚,我们今天终于等到了新车的官图,同时值得一提的是,新车的纯电续航高达100公里。

外观方面,新车外观与普通版车型保持高度一致,仅是在细节之处进行了调整,前保险杠两侧的进气口进行了重新设计,增加了燕尾槽式造型,并融入了LED日间行车灯,前保险杠同样进行了更新,视觉上显得更加小巧。慢充口位于前翼子板后方,车尾后保险杠两侧采用了与前脸相似的呼应式设计。内饰方面,新车的内饰设计同样和普通版保持高度一致,全数码仪表盘显示格外细腻。

目前宝马旗下PHEV车型主要搭载的有12千瓦时和24千瓦时两种容量的电池组,其中入门级车型主要配备12千瓦时电池组,而高端车型则配备24千瓦时。前不久才发布的X5 45e车型则搭载的是24千瓦时电池组,其纯电续航可达87公里。但此次宝马将为新一代3系PHEV车型搭载24千瓦时的电池组,其纯电续航可提升至100公里。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汽车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日前,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新款捷豹XF L和XF Sportbrake车型的路试谍照,作为中期改款车型,新车针对多处细节进行了调整,同时科技配置有望进一步调整升级。据悉,新车或将于今年年底正式亮相,随后将作为2...
汽车行业
近日,捷途官方宣布捷途X90龙晶紫配色车型正式上市,新车将维持7.99-14.09万元的售价,并提供5/6/7三种座椅布局可供选择。新颜色的推出,进一步提升了整车的气场,满足了更多消费者的需求。
汽车行业
随着疫情影响的消退,国内汽车市场开始呈现出回暖的趋势。
汽车行业
2020年已经度过一半了,虽然今年的开年有许多波折,大家在家里待了几个月不能上班,汽车市场也受到了很大影响,不过如今的市场逐渐回暖,汽车销量也慢慢高了起来,购车需求开始释放。而今天小编就给大家盘...
汽车行业
日前,2020款海马8S正式上市,新车提供六款车型,均搭载1.6T发动机并有6速手动变速箱和6速自动变速箱可选,售价区间为7.99-12.59万元。
汽车行业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