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交通委:出租车顺风车暂停出京运营业务

行业
2020
06/16
14:32
中国网汽车
分享
评论

来源:中国网汽车

记者刚刚从北京市交通委获悉,为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阻断疫情通过出租车(含巡游车、网约车)、顺风车传播,15日起,北京市出租车(含巡游车、网约车)、顺风车暂停出京运营业务。

对违反规定的,交通运输管理部门、交通执法部门将依法从快严肃处理。

此外,恢复出京运营业务时间另行通知。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汽车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6月13日,第22届重庆国际车展盛大开幕,东风风光携旗下SUV家族明星产品亮相N7馆。其中,2021款东风风光ix5重磅首秀并公布价格区间为10-14万元;全新推出的2021款风光580Pro都市版、2021款风光580精英版首...
汽车行业
“这不是计划,而是必须达成的最低目标。”疫情冲击下,全球汽车业渡劫,但在丰田汽车股东大会上,社长丰田章男表示,“如果我们不盈利,我们就无法支持产业与国家经济复苏……现在疫情带来的冲击超过金融...
汽车行业
6月13日,博郡汽车创始人黄希鸣的一封公开信表示“博郡汽车决定重新定位公司的商业模式,以形成成果和产品,积极对外合作,争取创造正向现金流,并力争带领博郡汽车走出困境。
汽车行业
2020年,对于日本汽车品牌马自达而言是一个重要的历史节点。诞生于1920年的马自达品牌,其历史甚至比“两田一产”更为久远。时至今日,它那些可以镌刻于汽车制造史的技术与产品,依然光彩熠熠,比如转子发...
汽车行业
工信部文件显示,特斯拉已经获批在中国生产配备磷酸铁锂电池的Model 3。从获批文件还看不出具体电池供应商,但是今年2月份就有媒体报道称,特斯拉和宁德时代就“无钴”电池在洽谈合作。
汽车行业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