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斯柯达Karoq改款车型谍照首曝 预计今年年内亮相

行业
2020
06/18
19:58
凤凰网汽车
分享
评论

来源:凤凰网汽车

凭借着自身的独特风格,斯柯达赢得了很高的市场美誉度,而Karoq车型则是该公司旗下颇受关注的一款。近日,海外车媒Motor1.com曝光了一组新款斯柯达Karoq改款车型的路面测试谍照,这也是该款车型谍照的首次曝光,预计新车将会在今年年内进行正式发布。

谍照中的新车采用了一定的伪装涂层处理,但我们仍然能够观察出新车的许多设计细节。作为一款改款车型,新车基于现款车型进行了外观设计上的小幅升级调整。在前脸设计上,新车采用了斯柯达家族式的设计风格,让车迷们倍感亲切,前部进气格栅与两侧的前大灯贯穿相连,并提供可选择的矩阵式LED前大灯,其中下部进气口比现款车型更大,前保险杠部分也进行了调整,显示出更强的运动感。在侧边设计上,新车与现款车型对比暂无明显变化。在后部造型上,新车同样以延续目前的设计为主,并采用了隐藏式排气布局。

在动力配置上,新款斯柯达Karoq改款车型或将继续搭载1.4升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以六速手动变速器或者七速双离合自动变速器。此外,斯柯达还将会为部分高端配置车型提供全轮驱动系统,并保有推出插入式混合动力版本的可能性。

在内饰配置方面,新车将会对信息娱乐系统进行升级优化,搭载大众MIB 3系统,包括数字仪表盘在内的其他科技配置也可能会一并进行调整,科技感和性价比进一步提升,以提高对于目标消费群体的吸引力。

据悉,新款斯柯达Karoq改款车型预计将会在今年年内进行正式亮相,后续报道,敬请期待。(编译/车马行)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汽车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路透社6月16日报道,大众周二宣布将斥资2.37亿以超过市价50%的价格收购奥迪散股,从而保证大众集团全资持有奥迪。
汽车行业
丰田雷凌,作为一款世界级经典国民轿车Corolla的广丰版本,它同步了美版运动化的造型,更加符合年轻一代消费者的审美。如今,它的美版原型车改款,也同步到了中国市场。全新的前脸设计更加时尚,新车有望...
汽车行业
路透社6月16日报道,大众集团增加对美国电池公司QuantumScape的投资,追加投资2亿美元。
汽车行业
近日,我们拍摄到了一组新款奥迪RS 5 Coupe车型的路试谍照,预计新车将在今年年底上市,未来还将于全新一代宝马M4与奔驰C63 Coupe车型竞争。
汽车行业
近日,宝马官方正式公布了新款宝马M5 雷霆版车型的图片,作为中期改款车型,该车在外观内饰细节与配置方面进行了重新调整,战斗气息更为浓烈。
汽车行业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