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姆勒和宝马暂停自动驾驶技术合作

行业
2020
06/20
19:55
凤凰网汽车
分享
评论

来源:凤凰网汽车

德新社6月19日报道,戴姆勒和宝马中止自动驾驶技术联盟,两集团将自主开发或和其他合作伙伴合作,但不排除之后恢复合作的可能。

戴姆勒6月19日宣布,两集团在经过深入审核之后,决定集中资源按照各自的研发方向,和现有的合作伙伴或者新合作对象来开发自动驾驶技术。戴姆勒和宝马强调,集团有望在未来继续在自动驾驶上合作。戴姆勒和宝马强调双方建立了长期的信赖关系,将在其他领域继续合作。

据悉,宝马和戴姆勒在2019年宣布合作开发自动驾驶技术,在签署意向书之后双方就研发深入探讨,讨论自动驾驶技术路线的供应商。两集团认为,合作研发的花费巨大,很难做到实际应用。(编译/可可)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汽车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据路透社消息,宝马集团将不再跟1万名员工续约,因为集团打算降低产能,以应对持续的疫情导致的全球需求下滑。据悉,宝马全球有12.6万员工。
汽车行业
凭借着自身的独特风格,斯柯达赢得了很高的市场美誉度,而Karoq车型则是该公司旗下颇受关注的一款。近日,海外车媒Motor1.com曝光了一组新款斯柯达Karoq改款车型的路面测试谍照,这也是该款车型谍照的首次...
汽车行业
路透社6月16日报道,大众周二宣布将斥资2.37亿以超过市价50%的价格收购奥迪散股,从而保证大众集团全资持有奥迪。
汽车行业
丰田雷凌,作为一款世界级经典国民轿车Corolla的广丰版本,它同步了美版运动化的造型,更加符合年轻一代消费者的审美。如今,它的美版原型车改款,也同步到了中国市场。全新的前脸设计更加时尚,新车有望...
汽车行业
路透社6月16日报道,大众集团增加对美国电池公司QuantumScape的投资,追加投资2亿美元。
汽车行业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