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迪拉克Lyriq纯电动跨界车预告图发布 8月6日正式首发

行业
2020
06/29
20:58
凤凰网汽车
分享
评论

来源:凤凰网汽车

近日,凯迪拉克官方发布了Lyriq的预告视频,作为凯迪拉克旗下的首款纯电动车型,新车原计划于4月2日洛杉矶车展首发,但因疫情影响而延期。在本次预告视频发布的同时,也宣布了新车将在8月6日正式亮相。

从此前公布的预告图来看,新车采用跨界车型的设计,在保留凯迪拉克家族式钻石切割以及盾形格栅的基础上进行了更为现代化的处理,包括细长的大灯以及造型更犀利的进气口设计等。另外在保险杠以及进气口处加入了大量条幅设计,车标也将换装最新设计的样式。

图片为视频截图,清晰度较低请见谅

通过视频中可以看到新车采用液晶式仪表和中控屏双连屏式设计,两块屏幕尺寸都非常大,且功能非常丰富,将会配备夜视系统以及非常先进的主动驾驶功能。

图片为视频截图,清晰度较低请见谅

官方暂未公布Lyriq动力、续航部分信息,但通用方面已确定表示,该车将基于通用全新电动化平台BEV3打造,该平台非常灵活,可以涵盖通用旗下各个品牌的所有电动车产品。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汽车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近日,据海外媒体透露,玛莎拉蒂全新跑车MC20将于9月正式发布,新车将搭载全新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600匹。如果疫情得以控制不再恶化,新车将于9月份正式发布。
汽车行业
近日,海外媒体在德国纽伯格林赛道附近捕捉到了一组新款路虎发现的测试谍照。第三代发现从2017年开始服役,因此推测该车型将作为2021款年中改款车型推出,而非换代车型。据悉,新车将推出插电式混动以及48...
汽车行业
近日,海外媒体在纽伯格林北环捕捉到了一组全新一代大众Transporter(后文简称全新大众T7)的测试谍照。新车外观将有小幅调整,并搭载插电式混合动力。预计全新大众T7将于今年年底时正式发布,而其PHEV车...
汽车行业
阿斯顿·马丁将通过发行新股和新债筹集约2.6亿英镑(约合22.7亿人民币),以增强其财务状况。因为疫情导致销量下滑,这家陷入困境的超豪华车企呼吁投资者认购新股。
汽车行业
德国《汽车周刊》6月27日报道,德国柏林附近格林海德(Grünheide)已经将特斯拉超级工厂所在街道改名为特斯拉大街,超级工厂地址已定为特斯拉大街一号。特斯拉会将德国总部搬到这条大街上。
汽车行业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