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坏的时候已过去?法国6月新车销量接近正常

行业
2020
06/29
20:59
凤凰网汽车
分享
评论

来源:凤凰网汽车

法国汽车协会预计,6月份汽车销量将接近正常水平,新车注册量与去年同期相距不远,他们认为政府的激励措施正在帮助汽车业从严重衰退中复苏。法国汽车协会定于7月1日公布月度数据。

“复苏的迹象非常明显,但我们保持审慎,因为本月的最后几天的数据非常重要,而去年同期的基数本就相对较高。”

最坏的时候已过去?法国6月新车销量接近正常

根据协会数据,在经历了3月、4月和5月这几个灾难性的月份之后,虽然6月订单已经接近去年的正常水平,但产量约为危机前水平的60%,而上月末仅为40%。

据预测,欧洲今年的销售额将下降创纪录的25%,达到2013年以来的最低水平,这是有记录以来最大的百分比下降。

不过,按月度计算,最坏的情况可能已经过去。欧洲5月份的洗车注册量下降了57%,比4月份的78%的降幅收窄较多。法国乘用车注册量在5月份下降了50%,4月是89%的降幅。

2019年,法国是欧洲继德国和英国之后的第三大乘用车市场。包括雷诺、PSA集团和大众在内的车企准备在7月宣布第二季度业绩,可能要面对一个毁灭性的季度数据。

法国、德国和西班牙早已陆续公布了对汽车行业的援助计划,英国汽车行业组织呼吁政府提供支持,称六分之一的工作岗位面临风险。法国总统马克龙上个月公布了一系列措施,旨在重振法国汽车业,保障就业。包括6月1日起生效的电动汽车购买激励措施,以及以旧换新计划。(编译/小山)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汽车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因中印两国边境再生摩擦,印度政府暂停了三笔来自中国的投资,其中包括长城与北汽福田两家汽车企业。印度外交部建议不再继续与中国企业签署任何进一步的合作协议。
汽车行业
近日,凯迪拉克官方发布了Lyriq的预告视频,作为凯迪拉克旗下的首款纯电动车型,新车原计划于4月2日洛杉矶车展首发,但因疫情影响而延期。在本次预告视频发布的同时,也宣布了新车将在8月6日正式亮相。
汽车行业
近日,据海外媒体透露,玛莎拉蒂全新跑车MC20将于9月正式发布,新车将搭载全新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600匹。如果疫情得以控制不再恶化,新车将于9月份正式发布。
汽车行业
近日,海外媒体在德国纽伯格林赛道附近捕捉到了一组新款路虎发现的测试谍照。第三代发现从2017年开始服役,因此推测该车型将作为2021款年中改款车型推出,而非换代车型。据悉,新车将推出插电式混动以及48...
汽车行业
近日,海外媒体在纽伯格林北环捕捉到了一组全新一代大众Transporter(后文简称全新大众T7)的测试谍照。新车外观将有小幅调整,并搭载插电式混合动力。预计全新大众T7将于今年年底时正式发布,而其PHEV车...
汽车行业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