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版全新索纳塔配置、价格正式曝光!国产版预售价比海外版更低

行业
2020
06/29
21:01
车壹圈
分享
评论

来源:车壹圈

作为今年下半年最为重磅的合资中级车之一,现代全新索纳塔(第十代车型)的一举一动都备受关注。今日(6月29日),《车壹圈》从现代北美官网获取了一组全新索纳塔的价格及详细配置信息。据悉,美版全新索纳塔共推出了7款车型,其中燃油版提供了4款车型可选,售价区间为2.36-3.35万美元(约合人民币16.71-23.71万元);油电混动版提供了3款车型,售价区间为2.77-3.53万美元(约合人民币19.64-24.99万元)。

null

null

从之前北京现代公布的预售价看,国产版全新索纳塔预售价为16.48万元起,相比美版车型入门价还要低一些,目前来看国产版的新车价格上要更有优势。

null

造型设计全面改变

从外观来看,全新索纳塔比之前发布的效果图更好看,新车整体设计全面换新,采用了现代最新的家族式语言,“鲢鱼嘴”的进气格栅设计更具视觉张力,熏黑样式的网状格栅配合上夸张的下包围设计,给人一种激进、运动的效果。而前大灯的造型也非常独特,一条灯带从引擎盖上开始延伸,搭配凶狠的大灯,看起来足够犀利、个性。

null

尺寸增加 内部空间更大

除了造型变化外,全新索纳塔在尺寸方面也进行了调整,根据北美官网的参数信息看,美版全新索纳塔的长宽高为192.9/73.2/56.9英寸(4899/1859/1445毫米),轴距为111.8英寸(2840毫米)。不过对比之后我们发现,国产全新索纳塔(4955/1860/1450毫米,2890毫米)在三围尺寸都比海外版车型都要出色,轴距更是加长了50毫米,后排空间更加宽敞。

null

在本土化这一块圈哥认为现代是做得不错的,中国消费者喜欢大空间的中级车,国产版的全新索纳塔就对尺寸进行调整,不只是车身三围比美版车型更大,2890毫米的轴距数值也是比迈腾、雅阁、凯美瑞都要长出不少,至少在空间方面全新索纳塔是做得相当到位的,这也是该车的一大优势,能很好满足国内消费者对于中级车内部空间的需求。

null

内饰豪华感与科技感提升明显

对比上一代车型,全新索纳塔在内饰的豪华感和科技感进步明显。随处可见的皮质与软质材料,赋予了新车更为出色的质感。而全液晶仪表、大尺寸中控屏、电子挡把加入为新车营造出了很强的科技氛围。并且中控屏与下方空间按键还是向驾驶侧呈一定的倾斜,这能够直观的看出全新索纳塔以驾驶者为中心的设计理念。

null

配置方面,美版全新索纳塔全系标配了:行人检测前避撞辅助系统、车道保持辅助、车道跟踪、驾驶员疲劳检测、智能巡航控制、胎压监测、前后侧气囊、驾驶员膝部气囊、手机互联(支持苹果CarPlay、安卓Auto)等众多实用与安全装备,除了能够满足大多数人的日常使用外,新车在安全性上也有了全面的提升。希望即将上市的国产版车型,也能将这一配置优势发挥出来。

null

动力选择丰富

据《车壹圈》了解,目前已经申报的国产版全新索纳塔提供了1.5T与2.0T两款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马力分别为170匹、240匹。而美版燃油车型则提供了2.5L自然吸气与1.6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马力分别为191匹、180匹,整体看来还是国产版全新索纳塔在动力方面的亮点还是很突出的。

与之不同的是,美版车型还多出了2.0L(150马力)+电机(51马力)的油电混总成,这也是国产全新索纳塔所没有的。当然我们也不排除未来北京现代引进油电混动的可能,毕竟凯美瑞和雅阁油电混动版在国内市场已经上市多年,市场表现也相当不错,毕竟需求摆在这儿现代也不可能忽略。

null

《车壹圈》观点:全新索纳塔无论是外在的改变和内在的提升都非常明显。新车外观不仅更加个性、运动,其内饰品质与科技感也更为出众,加上丰富的配置,强劲的动力总成都为全新索纳塔增加了更多的亮点。虽然美版车型2.36万元的起售价不算太低,但根据之前北京现代公布的新车预售价来看(16.48-20.58万元),显然国产版全新索纳塔更具价格优势。

如果国产新车上市之后能够延续美版车型的高配置优势,圈哥相信新车的性价比也将进一步提升,这也会吸引到更多的消费者。各位圈友你们是否喜欢全新索纳塔呢?欢迎留言评论!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汽车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对比起机油、机滤、轮胎这类汽车上的消耗品,汽车的蓄电池却因为自身较久的使用周期,而被人所忽视。
汽车行业
不出意外,将于下月上市的红旗H9售价将突破30万元,其实这已不是红旗第一款售价过三十万的车型,比如去年上市的红旗HS7起步价就达到了34.98万元,而更早推出的L5,售价更是过500万。
汽车行业
很多人想买一台合资中型SUV,主要也是因为现在的家庭普遍需要一辆空间大、品牌影响力不错、后期还很保值的车,所以不少朋友可能都会关注像汉兰达这样的主流中型SUV。
汽车行业
法国汽车协会预计,6月份汽车销量将接近正常水平,新车注册量与去年同期相距不远,他们认为政府的激励措施正在帮助汽车业从严重衰退中复苏。法国汽车协会定于7月1日公布月度数据。
汽车行业
因中印两国边境再生摩擦,印度政府暂停了三笔来自中国的投资,其中包括长城与北汽福田两家汽车企业。印度外交部建议不再继续与中国企业签署任何进一步的合作协议。
汽车行业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