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拉R2将7月4日正式公布命名 将当月上市 续航可达401km

行业
2020
06/29
21:03
行车视线
分享
评论

来源:行车视线

近日,行车视线从相关渠道获悉,欧拉R2将在今年7月4日正式公布命名。结合此前消息来看,新车将在7月份内正式上市,而这款采用纯电驱动的纯电动车,最大续航里程可达到401km。

结合此前发布的官图来看,全新欧拉R2采用了极为年轻的造型设计,看起来更彰显着呆萌的视觉效果。在车头上,新车采用的是封闭式进气格栅,上方还采用了打孔设计,进一步烘托出其年轻化视觉效果。车头两侧,还搭配有造型细长的头灯,点亮后更有视觉冲击效果。

车身尺寸上,新车长宽高分别为3625、1660、1530mm,轴距为2490mm。而从车身侧面来看,新车还是采用了传统汽车的设计语言,腰线看起来也比较圆润、尾部轮眉处的设计也比较饱满。

在车尾上,新车搭配有长条形的尾灯,内部用LED光源进行点缀。而作为一款纯电动车,该车的尾部设计还是以简洁为主,更符合当下年轻消费者的购车需求。

内饰部分,新车搭配有贯穿式设计的液晶显示仪表,内部集成了丰富的功能和配置。细节上,在内部新车还采用了撞色搭配以及旋钮式的电子换挡机构,日常使用起来也比较顺手。动力系统上,新车搭载最大功率为35kW的电动机,最大续航里程可达到401km。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汽车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时间如白驹过隙,转瞬间,2020年已过一半。
汽车行业
作为今年下半年最为重磅的合资中级车之一,现代全新索纳塔(第十代车型)的一举一动都备受关注。
汽车行业
相对比起机油、机滤、轮胎这类汽车上的消耗品,汽车的蓄电池却因为自身较久的使用周期,而被人所忽视。
汽车行业
不出意外,将于下月上市的红旗H9售价将突破30万元,其实这已不是红旗第一款售价过三十万的车型,比如去年上市的红旗HS7起步价就达到了34.98万元,而更早推出的L5,售价更是过500万。
汽车行业
很多人想买一台合资中型SUV,主要也是因为现在的家庭普遍需要一辆空间大、品牌影响力不错、后期还很保值的车,所以不少朋友可能都会关注像汉兰达这样的主流中型SUV。
汽车行业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