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柯达首款纯电动SUV预告图发布 将8月份亮相

行业
2020
06/29
21:08
行车视线
分享
评论

来源:行车视线

近日,行车视线从相关渠道获得了斯柯达首款纯电动SUV车型ENYAQ iV的预告图。结合预告图来看,新车采用了全新的品牌设计语言,让其看起来更有纯电动车的视觉效果。据了解,新车将在今年8月份正式亮相。

结合获得的预告图来看,斯柯达全新纯电动SUV打破了品牌传统的家族化设计语言。在车头上,新车搭配有封闭式进气格栅,以突出其纯电动车的特殊身份。在车头两侧,还采用了LED光源组成的头灯,进一步凸显出其辨识度和年轻化视觉效果。

车身侧面来看,新车将提供18-21英寸的不同尺寸轮圈供消费者选择。车尾部分,作为纯电动车,该车尾部看起来更为简洁,加上LED尾灯的加持,更进一步烘托出了视觉效果。

在配置上,新车将提供13英寸液晶显示仪表、平视显示器、分段式刹车能量回收系统等供消费者选择。而目前,关于新车的动力信息,还没有官方消息,我们也将持续关注。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汽车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说实话,在做这个选题前,我也料到会引起某些粉丝的不爽,所以考虑到您的心情,请看到这里时,直接点击“X”号关掉吧!而那些最近想买车的小伙伴,请认真看完这篇文章,肯定多少对你是有帮助的!
汽车行业
博郡汽车创始人黄希鸣称今年年初以来从未出国,正式辟谣有关自己“出国不回”的谣言。
汽车行业
因南通嘉禾科技投资开发有限公司诉(下简称南通嘉禾)江苏赛麟汽车科技有限公司(下简称江苏赛麟)等企业的借贷纠纷案,近日,南通市中级人民法院正式查封了江苏赛麟上海份公司,全部资产被依法查封。
汽车行业
自动启停在2006年的欧洲被广泛普及,那时候的欧洲油价非常贵,所以省油的配置成为消费者最为关注的焦点。
汽车行业
近日,行车视线从相关渠道获悉,欧拉R2将在今年7月4日正式公布命名。结合此前消息来看,新车将在7月份内正式上市,而这款采用纯电驱动的纯电动车,最大续航里程可达到401km。
汽车行业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