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高降7.5万?30万级豪华汽车降价排行,你喜欢的车降价了吗?

行业
2020
06/29
21:08
郑谊
分享
评论

来源:郑谊

2020年6月份中下旬刚刚举办完的粤港澳车展,是2020年在新冠肺炎疫情基本控制住之后举办的首个A类车展。由于今年的疫情影响,再加汽车市场,已经连续两年出现整体的下滑,所以不少车型都在车展上进行降价促销。其中以二线豪华品牌促销尤其大。本身二线豪华品牌的品牌影响力就不是很强,再加上销量比较小,相对来说比较小众,因此要想获得关注度,也只能是通过降价了。

最近我看到车主之家汽车网站,制作了一个30万级别热门轿车,粤港澳车展优惠排行榜,从这个榜单当中我们可以一探究竟。

在这个榜单当中,优惠幅度最大的是捷豹XEL和大众辉昂,英菲尼迪Q50L。这三款车的现金优惠幅度都在7万元甚至更多。这三款车型其实有一些共同的特点。都是有年头的汽车了,捷豹品牌本身就是更新换代很慢的品牌,国产的XFL,XEL也都上市很长时间了。不过英国汽车走的路线就是一个外观内饰,沿用好几年,走的就是经典路线,因此XEL目前看来,从外观上看还是不过时的设计。

但是大众辉昂就比较老气了,或许这也跟大众辉昂的定位有关,大众辉昂是辉腾停产之后,大众最高级别的轿车了。只在中国市场销售,辉昂使用了上一代A6L的MLB底盘架构,三大件都是与奥迪A6L一样,不过看看A6L的全数字座舱,再看看辉昂目前的内饰风格,就知道辉昂的内饰设计确实是老了。由于目前奥迪A6L都有很大的优惠,所以辉昂要想继续能够销售,只能是给予更大的优惠。所以现在大众辉昂最低也进入了30万区间。

英菲尼迪Q50L也是一款快要换代的车型了,看看英菲尼迪Q50L中控屏的操作界面就知道了,完全还是上一个时代的产物,不过话说回来,Q50L的基本素质还是不错的,纵置后驱的布局,还是相当运动的一款车型。

此外,林肯MKZ,沃尔沃S60也都是优惠很大的车型,相比于捷豹来说,林肯和沃尔沃本身的定价就不是很高。再加上目前有5万元的优惠,可以想见入门级的车型已经能够降到20多万,与雅阁,凯美瑞这些车型的高配进行竞争。那么对于车主来说,是选择主流合资品牌的高配,还是选豪华品牌的低配,就是我们常说的选“鸡头”还是“凤尾”的关系了。

在我们熟悉的主流的豪华品牌中,奔驰C级,奥迪A4L,宝马3系也都有优惠,其中要数奔驰C级的优惠力度大。因为宝马3系上市时间晚,奥迪A4L又刚刚完成了中期改款不久,两款车都是比较新的,奔驰C级上市的时间稍晚,而且全系还是1.5T发动机,相比宝马3系,和奥迪A4L的全系2.0T相比,奔驰C级确实有些不够诚意。而且奔驰C级也确实是三款车型中,驾驶体验最不好的了。因此C级的优惠幅度最大也就是理所当然的事情。

不过在所有优惠榜单中,还有一个例外,就是雷克萨斯ES,它是唯一一个加价销售的车型,由于是雷克萨斯是进口车型,本身车源有限,再加上雷克萨斯比较好的口碑,和售后服务,物以稀为贵,让雷克萨斯ES成为了抢手车型,不过我认为,大家没有必要选择ES,因为其他车型优惠都太大了,买ES反而性价比不高。

需要注意的是本次,粤港澳车展的价格优惠,也仅限于粤港澳的周边地区优惠,不能跟全国其他地方比较。由于粤港澳及周边地区的经济相对发达,因此豪华品牌的汽车优惠幅度也是相对比较大的。大家不要拿着这个优惠价格到当地的经销商去讨价还价,全国大部分地区,应该给不了这么低的优惠。但也应该优惠不小,本篇文章的目的,就是告诉大家,可以关注一下近期优惠很大的车型,即使优惠不到上面的这么大的额度,相比没有优惠的时候来说,也是性价比十足了。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汽车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近日,行车视线从相关渠道获得了斯柯达首款纯电动SUV车型ENYAQ iV的预告图。结合预告图来看,新车采用了全新的品牌设计语言,让其看起来更有纯电动车的视觉效果。据了解,新车将在今年8月份正式亮相。
汽车行业
说实话,在做这个选题前,我也料到会引起某些粉丝的不爽,所以考虑到您的心情,请看到这里时,直接点击“X”号关掉吧!而那些最近想买车的小伙伴,请认真看完这篇文章,肯定多少对你是有帮助的!
汽车行业
博郡汽车创始人黄希鸣称今年年初以来从未出国,正式辟谣有关自己“出国不回”的谣言。
汽车行业
因南通嘉禾科技投资开发有限公司诉(下简称南通嘉禾)江苏赛麟汽车科技有限公司(下简称江苏赛麟)等企业的借贷纠纷案,近日,南通市中级人民法院正式查封了江苏赛麟上海份公司,全部资产被依法查封。
汽车行业
自动启停在2006年的欧洲被广泛普及,那时候的欧洲油价非常贵,所以省油的配置成为消费者最为关注的焦点。
汽车行业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