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用高顶车身结构 新款北汽BJ80三门版谍照曝光

行业
2020
07/10
20:24
凤凰网汽车
分享
评论

来源:凤凰网汽车作者:张佳栋

近日,我们拍摄到了一组新款北汽BJ80三门版车型的路试谍照,该车大部分延用了新款BJ80五门版车型的设计,动力系统方面也将同步升级。据悉,新车将于今年秋季正式上市。

外观方面,北汽BJ80三门版车型将延续方正硬朗的造型,家族式五孔前进气格栅搭配三圆形前大灯组,营造出硬派的形象。值得一提的是,新车还采用了高顶的车身样式,预计在头部空间方面会有较大的进步。

来到车身侧面,三门版的设计让整车看上去更加流畅简洁,配合全新样式的双色轮圈和银色的上车踏板,增添了一丝精致感。作为定位硬派越野的车型,该车依旧保持了外挂的备胎放置方式。

内饰方面,新车加入了大尺寸全液晶仪表,并提供城市、越野双模式主题显示。较老款五门版车型还换装为更加时尚的电子挡把,在车座和门板处加入了菱形装饰与桃木材质进行点缀,提升豪华感。

动力方面,新车预计将会搭载一台3.0T V6发动机,最大功率280马力,峰值扭矩420牛·米。传动系统方面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与电控分时四驱系统。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汽车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愈发严格的碰撞测试评价标准,以及不断推陈出新的驾驶辅助安全功能,近些年让汽车变得越来越安全,但你能想象吗?哪怕汽车一动不动的时候,依然可能对车内乘员造成致命的威胁。
汽车行业
近日,新宝骏官方公布了一组RC-5w旅行车的渲染图。新车基于新宝骏RC-5轿车版本开发而来,更具实用美观性。据悉,新车将于本月开启预售,8月上旬正式上市。
汽车行业
7月10日,长安全新CS55PLUS蓝鲸版正式发布。作为新增车型,新车在外观及配置方面进行了全面升级。
汽车行业
继今年4月份发布全新升级的2020款CRF1100L Africa Twin探险车型后,Honda再次重磅推出全新巡航车型—CM500,于7月10日正式发布,并将于7月18日上市发售。
汽车行业
近几年,我们经常听车企大谈“品牌向上”这词,通俗点说,品牌向上就是为了提升品牌的影响力和认知度。
汽车行业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