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斯曼就任奥迪CEO100天:梦想成真

行业
2020
07/10
20:25
凤凰网汽车
分享
评论

来源:凤凰网汽车

路透社7月8日报道,奥迪CEO马库斯·杜斯曼走马上任已有一百天,他说有信心带领奥迪度过疫情危机。

“我非常的乐观”。

马库斯·杜斯曼4月1日开始担任奥迪CEO,一百天之后,他在奥迪Q4Sportback e-tron概念车在线发布会上公开露面:“我真的是非常乐观”,“奥迪管理层百分百的确信要做什么。我们有一个很重要的工作要做,我们会完成这个工作”。

由于在疫情最严重期间走马上任,他说第一天上班”感觉非常奇怪”,“生产中止,办公室空荡荡”。

奥迪本来计划组织工会大会,向全体员工介绍这位新任CEO,但因为疫情原因不得不取消,杜斯曼因此录了视频给员工。

杜斯曼说:“上任一百天,我的最大印象是奥迪真的是个杰出的品牌”,“我看到了很多潜力”,他有自信奥迪会利用数字化来继续推动发展,“我们希望进一步加速我们的变革”。

“这个工作是我的梦想。”他说从小的梦想就是能够管理一家大型汽车公司,现在终于梦想成真。

“对我来说,最有吸引力的是巨大的挑战。我为这个工作高兴了很久”。他表示,“能成为奥迪家族的一部分,让我真的非常自豪”。

马库斯·杜斯曼和大众集团CEO迪斯(Herbert Diess)自2014年在宝马合作,也因此被迪斯从宝马挖角到奥迪。

由于德国车企之间的竟业协议,马库斯·杜斯曼从宝马跳槽到竞争对手奥迪品牌,需要18个月冷静期。杜斯曼为此休息了18个月。据悉,宝马拒绝缩短杜斯曼的竟业冷静期,大众集团曾和宝马协商让杜斯曼只休息半年,遭到宝马拒绝。

杜斯曼表示,很享受休息时间,利用这个时间为入职奥迪做功课,“我体验了不少奥迪车型,读了很多奥迪相关的材料”。

据悉,杜斯曼私下依然喜欢亲手维修汽车发动机。他在6月起担任大众集团研发董事,还将负责奥迪的中国业务。(编译/可可)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汽车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还记得两个多月前,由于特斯拉股价上涨,CEO马斯克得到了一笔当时价值约7.5亿美元(约合人民币53.1亿元)的股票奖励。这些股票放到现在已经价格不止翻了一番了,因为特斯拉股价翻了不止一倍。
汽车行业
近日,奔驰官方正式公布全新一代奔驰S级(W223)将搭载全新一代MBUX智能人机交互系统。官方表示新系统将具备强大的学习能力,并在硬件和软件方面取得显著进步,配合车内最多有五块大屏幕使得全新一代奔驰S...
汽车行业
近日,我们拍摄到了一组新款北汽BJ80三门版车型的路试谍照,该车大部分延用了新款BJ80五门版车型的设计,动力系统方面也将同步升级。据悉,新车将于今年秋季正式上市。
汽车行业
愈发严格的碰撞测试评价标准,以及不断推陈出新的驾驶辅助安全功能,近些年让汽车变得越来越安全,但你能想象吗?哪怕汽车一动不动的时候,依然可能对车内乘员造成致命的威胁。
汽车行业
近日,新宝骏官方公布了一组RC-5w旅行车的渲染图。新车基于新宝骏RC-5轿车版本开发而来,更具实用美观性。据悉,新车将于本月开启预售,8月上旬正式上市。
汽车行业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