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自达3 涡轮增压车型在美亮相 配2.5T发动机

行业
2020
07/10
20:27
凤凰网汽车
分享
评论

来源:凤凰网汽车

日前,马自达3涡轮增压车型正式在美国亮相,新车在动力方面搭载了一款2.5升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227马力,峰值扭矩为420牛·米。但如果给车辆加注辛烷值更高的95号汽油的话,该车的最大输出功率可提升至250马力,峰值扭矩可增至434牛·米。

外观方面,该车延续了马自达最新家族魂动设计语言,并采用了掀背式车身设计,整体辨识度非常高。配置方面,该车将配备自动LED大灯、18英寸黑色合金轮圈、电动天窗、12扬声器Bose音响、CarPlay、HUD抬头显示、感应雨刷、后视摄像头等。

据悉,新车将于今年年底正式投放美国市场并开始销售。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汽车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日前,奔驰正式发布了全新的MBUX信息娱乐系统,也许是疫情的原因,此次发布采用了线上的形式。该系统将率先搭载在奔驰S级车型上,大幅提升了S级车型的科技感。该系统支持车内触摸、手势、语音识别、AR增强...
汽车行业
路透社7月8日报道,奥迪CEO马库斯·杜斯曼走马上任已有一百天,他说有信心带领奥迪度过疫情危机。
汽车行业
还记得两个多月前,由于特斯拉股价上涨,CEO马斯克得到了一笔当时价值约7.5亿美元(约合人民币53.1亿元)的股票奖励。这些股票放到现在已经价格不止翻了一番了,因为特斯拉股价翻了不止一倍。
汽车行业
近日,奔驰官方正式公布全新一代奔驰S级(W223)将搭载全新一代MBUX智能人机交互系统。官方表示新系统将具备强大的学习能力,并在硬件和软件方面取得显著进步,配合车内最多有五块大屏幕使得全新一代奔驰S...
汽车行业
近日,我们拍摄到了一组新款北汽BJ80三门版车型的路试谍照,该车大部分延用了新款BJ80五门版车型的设计,动力系统方面也将同步升级。据悉,新车将于今年秋季正式上市。
汽车行业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