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或将入选标普500指数

行业
2020
07/12
21:22
凤凰网汽车
分享
评论

来源:凤凰网汽车

据外媒报道,特斯拉似乎即将加入标准普尔500指数。如果特斯拉入选标普500,对于马斯克来说是一项重大成就和认可,而且也会让特斯拉股票在资本市场更受青睐。

例如,1999年11月30日,雅虎宣布将于加入标普指数,到12月7日收盘后被纳入该指数,期间的五个交易日内雅虎股价飙升64%。雅虎当时的市值约为560亿美元。

特斯拉的股价在过去一年飙升了500%,目前是全球市值最高的车企。

特斯拉或将入选标普500指数

特斯拉上周公布的第二季度汽车交付量高于华尔街预期,特斯拉表示,二季度共交付90650辆汽车,而去年同期为95365辆,下降了4.9%。在疫情打击下,特斯拉二季度跑赢其他车企。

“虽然我们弗里蒙特工厂在二季度大部分时间都处于关闭状态,但我们已经成功地将产量恢复到以前的水平,”特斯拉在一份声明中说,二季度,美国加州工厂从3月底到5月初停产时间超过6周。

分析师越来越相信特斯拉将在7月22日发布的二季度业绩会继续盈利。这标志着特斯拉将首次实现连续四个季度的盈利。能否持续盈利,一直是特斯拉入选标准普尔500指数的关键障碍。

今年第一季度,特斯拉生产了102672辆电动车,交付了88400辆,交付量高于华尔街分析师平均预期,是特斯拉有史以来最好的第一季度表现。

目前,特斯拉市值约2500亿美元,将成为标普500指数有史以来最有价值的公司之一,超过该指数现有成份股的95%。对跟踪指数的投资基金来说,特斯拉的加入将对指数产生重大影响。

尽管分析师和投资者对特斯拉入选有信心,但标普发言人拒绝就该指数的具体变动置评。(编译/小山)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汽车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日前,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全新一代大众高尔夫Alltrack的路试谍照,这也是该车型首次谍照曝光,新车基于第八代高尔夫打造,定位于一款紧凑型休旅车型。新车针对底盘进行了加高处理,并增加了Alltrack外观套...
汽车行业
日前,马自达3涡轮增压车型正式在美国亮相,新车在动力方面搭载了一款2.5升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227马力,峰值扭矩为420牛·米。但如果给车辆加注辛烷值更高的95号汽油的话,该车的最大输出功率...
汽车行业
日前,奔驰正式发布了全新的MBUX信息娱乐系统,也许是疫情的原因,此次发布采用了线上的形式。该系统将率先搭载在奔驰S级车型上,大幅提升了S级车型的科技感。该系统支持车内触摸、手势、语音识别、AR增强...
汽车行业
路透社7月8日报道,奥迪CEO马库斯·杜斯曼走马上任已有一百天,他说有信心带领奥迪度过疫情危机。
汽车行业
还记得两个多月前,由于特斯拉股价上涨,CEO马斯克得到了一笔当时价值约7.5亿美元(约合人民币53.1亿元)的股票奖励。这些股票放到现在已经价格不止翻了一番了,因为特斯拉股价翻了不止一倍。
汽车行业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