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CEO薪酬榜:马斯克第一库克第二

行业
2020
07/13
23:01
新浪VR
分享
评论

来源:新浪VR

最新发布的彭博薪酬指数显示,特斯拉创始人埃隆·马斯克成为2019年美国薪酬最高的高管,收入达5.953亿美元。苹果首席执行官蒂姆·库克位居第二,薪酬总额1.337亿美元。

马斯克是特斯拉、太空探索技术公司和无聊公司的老板,去年他赚了近6亿美元。马斯克以放弃任何基本年薪著称,因此,他的收入来自特斯拉的股票。

近日,特斯拉股票达到了每股1400美元,这使其成为世界上最有价值的汽车公司。

第二名是苹果公司的蒂姆·库克。他年薪300万美元。但加上苹果股票和其他津贴,他2019年的总收入超过1.33亿美元。

其他知名的科技公司高管也进入了前十名,包括以8600万美元排在第8位的Alphabet执行官桑达尔·皮查伊,微软首席执行官萨蒂亚•纳德拉以7700万美元的收入排在第9位,英特尔的罗伯特•斯旺以9900万美元排在第7位。

只有四位女性进入了前100名。其中包括Facebook的雪莉·桑德伯格,她不是首席执行官,而是公司的首席运营长。她排在第72位,总收入近3200万美元。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根据9to5Google团队的报道,Fitbit Charge 4引入了两个主要功能,用以改善睡眠习惯,鼓励用户进行更多运动。智能唤醒功能会推测用户可能想要休息的时间并依此设定闹钟,以便用户更好的开启新的一天。此外...
VR
据外媒消息,富士康科技已经进入苹果AR项目“半透明”镜片的试产阶段。
VR
据称苹果AR眼镜项目最近取得了显著的进展。据The Information报道,作为头戴式设备十分关键的组件之一,公司的半透明透镜已经通过原型阶段,并在两个月前进入试产阶段。消息人士指出,所述透镜是在中国成...
VR
根据美国众议院的2021财年五角大楼支出计划草案,美国陆军原本为由微软承包的Integrated Visual Augmentation System(IVAS;集成视觉增强系统)项目所申请的资金将会削减四分之一。
VR
外媒消息,日本软银集团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孙正义的个人净资产本周四达到200亿美元,仅过去三个月里就暴增了120亿美元,大大缓解了他的财务压力。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