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研发出可以超低功耗通信的物联网技术

行业
2020
07/13
23:02
新浪VR
分享
评论

来源:新浪VR

韩国科学技术院表示成功研发出可利用反向散射技术降低能耗的物联网loT网关。

物联网loT是在互联网的基础上,通过感应装置与通信设备,将生活中物与物的信息链接起来的技术。由于连接设备数量较多,因此很需要降低能耗,提高集成度。在将物联网设备接入互联网的过程中,由于无线数据传收设备的耗电量过大,网关因此需要单独的电源。而研究团队利用反向散射技术研发了一种物联网loT网关,该网关可以在不供电的情况下通过能量采集器运行。

反向散射技术是一种通过反射存在于空中辐射信号来传输信息的技术,旨在将物联网设备发出的无线物联网信号改变为Wi-Fi信号。郑振焕研究员表示:“反向散射技术可以以非常低廉的成本,通过无线网络将物联网设备接入互联网。这有助于增加互联网的连接性,为大规模物联网做准备。”

编译自:联合新闻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最新发布的彭博薪酬指数显示,特斯拉创始人埃隆·马斯克成为2019年美国薪酬最高的高管,收入达5.953亿美元。苹果首席执行官蒂姆·库克位居第二,薪酬总额1.337亿美元。
汽车行业
根据9to5Google团队的报道,Fitbit Charge 4引入了两个主要功能,用以改善睡眠习惯,鼓励用户进行更多运动。智能唤醒功能会推测用户可能想要休息的时间并依此设定闹钟,以便用户更好的开启新的一天。此外...
VR
据外媒消息,富士康科技已经进入苹果AR项目“半透明”镜片的试产阶段。
VR
据称苹果AR眼镜项目最近取得了显著的进展。据The Information报道,作为头戴式设备十分关键的组件之一,公司的半透明透镜已经通过原型阶段,并在两个月前进入试产阶段。消息人士指出,所述透镜是在中国成...
VR
根据美国众议院的2021财年五角大楼支出计划草案,美国陆军原本为由微软承包的Integrated Visual Augmentation System(IVAS;集成视觉增强系统)项目所申请的资金将会削减四分之一。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