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tchOS 7为Apple Watch健身带来“舞蹈”功能

行业
2020
07/13
23:03
新浪VR
分享
评论

来源:新浪VR

苹果健身技术公司Julz Arney在接受采访时表示,watchOS 7为Apple Watch健身带来了新的“舞蹈”功能,可以进行精确地卡路里追踪。在发布的watchOS 7中涵盖了四种Apple Watch将检测并记录的新锻炼类型:核心训练、功能力量训练、冷却,以及预料之外的第四个类型—舞蹈。

在印度斯坦时报的采访中,Arney表示:Apple Watch 的 “锻炼”应用程序是可穿戴设备中最常被使用的应用程序之一。20种顶级锻炼类型中的每一种“都可以通过智能调整的算法来识别正在做的锻炼”,并为每种锻炼提供最准确的指标。

虽然在锻炼时,由于动作具有重复性和节奏性,可穿戴式设备可以轻松检测并估算运动的消耗,然而对舞蹈的监测却并非易事。有时候可能戴设备的手腕运动较少,然而身体其他部位却在进行着剧烈的运动。此外,舞蹈中的动作几乎不重复,这些都是造成监测困难的原因。

Arney 表示:”舞蹈中的运动并不总是像走路和跑步时那样重复或可预测,且传感器可以从手腕检测到的东西并不一定是全部内容。 因此跳舞时,手表需要检测用户的全身运动。”据悉苹果使用了所谓的“高级传感器融合”技术,用以检测手臂跳舞、下半身舞蹈和全身舞蹈的区别。

编译自:appleinsider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腾讯最近就收购游戏公司乐游进行了独家谈判,并打算将该公司私有化。
汽车行业
宁德时代官方消息,从本月起,宁德时代将为特斯拉上海超级工厂提供动力电池。
汽车行业
韩国科学技术院表示成功研发出可利用反向散射技术降低能耗的物联网loT网关。
汽车行业
最新发布的彭博薪酬指数显示,特斯拉创始人埃隆·马斯克成为2019年美国薪酬最高的高管,收入达5.953亿美元。苹果首席执行官蒂姆·库克位居第二,薪酬总额1.337亿美元。
汽车行业
根据9to5Google团队的报道,Fitbit Charge 4引入了两个主要功能,用以改善睡眠习惯,鼓励用户进行更多运动。智能唤醒功能会推测用户可能想要休息的时间并依此设定闹钟,以便用户更好的开启新的一天。此外...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