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田将收购安培科技1%股份 合作开发电动汽车电池

行业
2020
07/13
23:04
新浪VR
分享
评论

来源:新浪VR

据路透社报道,本田将收购中国电动汽车电池制造商安培科技1%的股份。这两家公司将合作开发电动汽车电池。

安培科技为许多电动汽车厂商供货,包括国内电动汽车新贵小鹏汽车以及丰田、大众和戴姆勒等,特斯拉是其中最著名的一家。

丰田表示,未来几年将在中国推出首款配备安培科技电池的电动汽车,随后将进行全球扩张。

据报道,两家公司还在合作开展电池回收业务。今年早些时候,安培科技宣布他们已经准备开始生产“百万英里”电池——这种电池使用寿命超过一百万英里。

本田的投资不太可能对安培科技运营产生重大影响,因此它很难获得电池业务的独家经营权——它只持有安培科技 1%的股份。但对于本田来说,这可能已经足够了,它可以在商业决策上有所规划,并加速自己的电动汽车开发。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苹果健身技术公司Julz Arney在接受采访时表示,watchOS 7为Apple Watch健身带来了新的“舞蹈”功能,可以进行精确地卡路里追踪。在发布的watchOS 7中涵盖了四种Apple Watch将检测并记录的新锻炼类型:核心...
汽车行业
腾讯最近就收购游戏公司乐游进行了独家谈判,并打算将该公司私有化。
汽车行业
宁德时代官方消息,从本月起,宁德时代将为特斯拉上海超级工厂提供动力电池。
汽车行业
韩国科学技术院表示成功研发出可利用反向散射技术降低能耗的物联网loT网关。
汽车行业
最新发布的彭博薪酬指数显示,特斯拉创始人埃隆·马斯克成为2019年美国薪酬最高的高管,收入达5.953亿美元。苹果首席执行官蒂姆·库克位居第二,薪酬总额1.337亿美元。
汽车行业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