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投资的印度快递公司Dunzo数据遭泄露

行业
2020
07/13
23:04
新浪VR
分享
评论

来源:新浪VR

外媒消息,谷歌投资的印度本地化快递服务公司Dunzo表示,该公司的数据遭到泄露,包括电子邮件id和电话号码在内的客户数据被泄露。

Dunzo在印度7个城市提供接送服务。鉴于印度的大部分业务都依赖于线下商务,通过Dunzo,用户可以让送货员去商店购买商品,然后以低廉的费用将商品送到用户手中。这项服务还包括用户从朋友那里取包裹。

该公司表示,黑客未经授权进入了其中一个数据库,但信用卡信息和交易细节等财务细节没有泄露。Dunzo表示,用于存储其数据库的第三方服务服务器被攻破。这家初创公司没有透露有关这项第三方服务的任何细节。

在安全措施方面,该公司已经保护了所有数据库,并更改了访问令牌和密码,以防止进一步的数据泄露。目前还不清楚有多少客户受到了影响。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据路透社报道,本田将收购中国电动汽车电池制造商安培科技1%的股份。这两家公司将合作开发电动汽车电池。
汽车行业
苹果健身技术公司Julz Arney在接受采访时表示,watchOS 7为Apple Watch健身带来了新的“舞蹈”功能,可以进行精确地卡路里追踪。在发布的watchOS 7中涵盖了四种Apple Watch将检测并记录的新锻炼类型:核心...
汽车行业
腾讯最近就收购游戏公司乐游进行了独家谈判,并打算将该公司私有化。
汽车行业
宁德时代官方消息,从本月起,宁德时代将为特斯拉上海超级工厂提供动力电池。
汽车行业
韩国科学技术院表示成功研发出可利用反向散射技术降低能耗的物联网loT网关。
汽车行业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