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rome将会更加省电

行业
2020
07/13
23:05
新浪VR
分享
评论

来源:新浪VR

搜索巨头谷歌目前已经证实,未来几个月Chrome浏览器将会推出一系列更新,来降低在Mac上的能耗,提升整体性能。

7月5日,有关报道宣称Chrome 86的一项实验性功能将改变Chrome 86处理后台网页的方式。根据报道,这项功能可以将Javascript唤醒后台网页的频率改为一分钟一次,并降低了后台网页的处理速度。

海外网站TheWindowsClub对谷歌的这项功能进行了实验。他们用Chrome打开了36个标签页且未进行任何处理,发现设备的电池寿命可以延长近两个小时。在处理网页或是开大量标签页时,电池的寿命也有所延长,只不过时间比较短。

在《华尔街日报》周日发布的有关浏览器性能的文章中,谷歌证实了他们正在努力减少浏览器能耗的事实。 Chrome浏览器工程总监Max Christoff表示:“Chrome的性能提升是一场旅程,而非终点。这是对改善速度、性能和电池寿命的一项持续投入。”

Christoff承认在未来几个月将会对Chrome进行三大改进。除了标签页节流将对电池和性能产生的“巨大影响”之外,Chrome还将限制广告的巨额耗电,并对其他至关重要的性能进行优化。这些变化很可能也应用于macOS,因为Christoff表示,他对Chrome在Mac上初步测试感到很满意。

此次更新的很大一部分原因在于Chrome的竞争对手所做出的性能优化。例如苹果的Safari将在macOS Big Sur中加入更多对网络扩展的支持和性能改进,微软的Edge已迁移到Chromium,即Chrome使用的浏览器引擎。

编译自:appleinsider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WeWork董事长预计,在采取了大规模裁员和出售几项业务等激进的成本削减措施后,公司将在2021年实现正现金流。WeWork创始人之一亚当•诺伊曼(Adam Neumann)去年秋天辞去首席执行官一职后,马塞洛•克劳尔...
汽车行业
外媒消息,谷歌投资的印度本地化快递服务公司Dunzo表示,该公司的数据遭到泄露,包括电子邮件id和电话号码在内的客户数据被泄露。
汽车行业
据路透社报道,本田将收购中国电动汽车电池制造商安培科技1%的股份。这两家公司将合作开发电动汽车电池。
汽车行业
苹果健身技术公司Julz Arney在接受采访时表示,watchOS 7为Apple Watch健身带来了新的“舞蹈”功能,可以进行精确地卡路里追踪。在发布的watchOS 7中涵盖了四种Apple Watch将检测并记录的新锻炼类型:核心...
汽车行业
腾讯最近就收购游戏公司乐游进行了独家谈判,并打算将该公司私有化。
汽车行业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