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寻求与英国首相会面 以推迟被移出英国5G网络

行业
2020
07/13
23:06
新浪VR
分享
评论

来源:新浪VR

据外媒消息,华为已经要求与英国首相鲍里斯·约翰逊会面,以达成一项协议,推迟英国政府将华为从英国5G网络设备供应商名单之中移除的时间。

该报道称,华为正寻求将移除时间推迟到2025年6月,也就是下次英国大选之后,预计新政府可能会改变决定,允许华为参与英国5G网络建设。根据英国相关法律,英国国会议员任期为5年,2019年12月,约翰逊带领英国保守党在大选中获胜。因此,除非出现解散议会提前大选等情况,下次英国大选确实将在2025年进行。报道还称,作为回报,华为将承诺在英国维护其设备,这些华为制造的设备广泛应用于英国2G、3G和4G网络之中。

此前有外媒报道指出,美国正在向各国施压,在一场争夺全球5G霸主地位的竞赛中驱逐中国供应商。因为美国几年前在5G的发展道路上处于停滞状态,他们现在正努力夺回市场地位。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搜索巨头谷歌目前已经证实,未来几个月Chrome浏览器将会推出一系列更新,来降低在Mac上的能耗,提升整体性能。
汽车行业
WeWork董事长预计,在采取了大规模裁员和出售几项业务等激进的成本削减措施后,公司将在2021年实现正现金流。WeWork创始人之一亚当•诺伊曼(Adam Neumann)去年秋天辞去首席执行官一职后,马塞洛•克劳尔...
汽车行业
外媒消息,谷歌投资的印度本地化快递服务公司Dunzo表示,该公司的数据遭到泄露,包括电子邮件id和电话号码在内的客户数据被泄露。
汽车行业
据路透社报道,本田将收购中国电动汽车电池制造商安培科技1%的股份。这两家公司将合作开发电动汽车电池。
汽车行业
苹果健身技术公司Julz Arney在接受采访时表示,watchOS 7为Apple Watch健身带来了新的“舞蹈”功能,可以进行精确地卡路里追踪。在发布的watchOS 7中涵盖了四种Apple Watch将检测并记录的新锻炼类型:核心...
汽车行业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