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电脑出货量大增 美国需求创新高

行业
2020
07/13
23:06
新浪VR
分享
评论

来源:新浪VR

IDC最新公布的2020年第二季度全球个人电脑出货量报告显示,二季度个人电脑全球出货量同比增长11.2%,达到7230万台,为近年来最大涨幅。业内分析人士指出,PC销量出现增长归因于两点:电脑供应商修复了供应链;疫情期间消费者居家工作时间延长,笔记本电脑的需求激增。

其中,亚太地区(不包括日本)(APeJ)传统PC的出货量高于IDC的预期,与去年同期相比,市场出现了小幅增长。在经历了今年第一季度的疲软之后,该行业受到中国工厂关闭和供应短缺的影响,第二季度的出货量有了显着改善,这归因于库存补充和笔记本PC的强劲销售,这归因于在家工作带来的需求增加和电子学习。

美国传统PC出货量在2020年第二季度实现了两位数增长。虽然第一季度创下了十多年来最低的PC出货量记录,但第二季度却创下了相反的记录。自2009年底以来,美国的销量预计将超过2100万套。美国的库存补充和居家订单的需求创历史新高,这可归因于预计将是另一个创纪录的季度。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据外媒消息,华为已经要求与英国首相鲍里斯·约翰逊会面,以达成一项协议,推迟英国政府将华为从英国5G网络设备供应商名单之中移除的时间。
汽车行业
搜索巨头谷歌目前已经证实,未来几个月Chrome浏览器将会推出一系列更新,来降低在Mac上的能耗,提升整体性能。
汽车行业
WeWork董事长预计,在采取了大规模裁员和出售几项业务等激进的成本削减措施后,公司将在2021年实现正现金流。WeWork创始人之一亚当•诺伊曼(Adam Neumann)去年秋天辞去首席执行官一职后,马塞洛•克劳尔...
汽车行业
外媒消息,谷歌投资的印度本地化快递服务公司Dunzo表示,该公司的数据遭到泄露,包括电子邮件id和电话号码在内的客户数据被泄露。
汽车行业
据路透社报道,本田将收购中国电动汽车电池制造商安培科技1%的股份。这两家公司将合作开发电动汽车电池。
汽车行业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