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开启5G时代 或运行诺基亚、爱立信的网络

行业
2020
07/13
23:07
新浪VR
分享
评论

来源:新浪VR

外媒消息,新加坡的移动运营商正准备部署其覆盖全国的5G网络,目前它们已完成了所需监管程序,并正式获得了牌照。运营商Singtel选择与爱立信合作,而获得联合许可的StarHub和M1则与诺基亚合作建设其核心的5G基础设施,但这三家电信公司都表示,他们将与华为和中兴等其他公司在各种用途上合作。

行业监管机构Infocomm Media Development Authority (IMDA)周三表示,在电信运营商完成了一系列监管流程,包括选择首选频段、供应商合作伙伴以及其他技术和法律事务之后,他们已经完成了两个全国性5G牌照的发放。被许可方还满足其他要求,如网络推出和性能、覆盖、弹性、网络安全和供应商多样性。

据了解,行业监管机构Infocomm Media Development Authority已经拨出4000万新元(2953万美元)来支持研究和开发工作,并推动5G的采用,其中包括重点关注城市移动和海事等关键垂直领域的举措。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据知名爆料人@MauriQHD爆料,苹果或正在研发一款200至300美元(约合人民币1399元到2099元)的低价iPhone,可能是2020 iPhone SE的低配版本。除此之外,关于该款iPhone的配置性能、详细参数、发售日期以及...
汽车行业
IDC最新公布的2020年第二季度全球个人电脑出货量报告显示,二季度个人电脑全球出货量同比增长11.2%,达到7230万台,为近年来最大涨幅。业内分析人士指出,PC销量出现增长归因于两点:电脑供应商修复了供应...
汽车行业
据外媒消息,华为已经要求与英国首相鲍里斯·约翰逊会面,以达成一项协议,推迟英国政府将华为从英国5G网络设备供应商名单之中移除的时间。
汽车行业
搜索巨头谷歌目前已经证实,未来几个月Chrome浏览器将会推出一系列更新,来降低在Mac上的能耗,提升整体性能。
汽车行业
WeWork董事长预计,在采取了大规模裁员和出售几项业务等激进的成本削减措施后,公司将在2021年实现正现金流。WeWork创始人之一亚当•诺伊曼(Adam Neumann)去年秋天辞去首席执行官一职后,马塞洛•克劳尔...
汽车行业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