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石油公司与Jio成立合资公司 将进军电动汽车领域

行业
2020
07/13
23:07
新浪VR
分享
评论

来源:新浪VR

英国石油公司已向印度石化巨头信实集团支付10亿美元,以成立一家名为Jio-bp的合资企业。

双方表示,合资公司将瞄准燃料和移动市场,并“运营信实在21个州的业务,以及Jio数字平台的数百万消费者”。该公司将销售零售和航空燃料,并最终进入电动汽车充电领域。

英国石油公司首席执行官Bernard Looney表示:“我们很荣幸成为印度最有价值的公司Reliance的战略合作伙伴,也很高兴我们的合作关系在过去的十年里在物质和精神上都有了增长。”

而在上周日,Jio宣布已将0.15%的股权出售给高通合资公司。高通已承诺投资73万卢比,大约9700万美元。Jio表示,此次出售给它带来了企业价值51.6万的卢比,略低于690亿美元。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外媒消息,新加坡的移动运营商正准备部署其覆盖全国的5G网络,目前它们已完成了所需监管程序,并正式获得了牌照。运营商Singtel选择与爱立信合作,而获得联合许可的StarHub和M1则与诺基亚合作建设其核心的...
汽车行业
据知名爆料人@MauriQHD爆料,苹果或正在研发一款200至300美元(约合人民币1399元到2099元)的低价iPhone,可能是2020 iPhone SE的低配版本。除此之外,关于该款iPhone的配置性能、详细参数、发售日期以及...
汽车行业
IDC最新公布的2020年第二季度全球个人电脑出货量报告显示,二季度个人电脑全球出货量同比增长11.2%,达到7230万台,为近年来最大涨幅。业内分析人士指出,PC销量出现增长归因于两点:电脑供应商修复了供应...
汽车行业
据外媒消息,华为已经要求与英国首相鲍里斯·约翰逊会面,以达成一项协议,推迟英国政府将华为从英国5G网络设备供应商名单之中移除的时间。
汽车行业
搜索巨头谷歌目前已经证实,未来几个月Chrome浏览器将会推出一系列更新,来降低在Mac上的能耗,提升整体性能。
汽车行业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