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R动画《Gloomy Eyes》获艾美奖提名

行业
2020
07/13
23:08
映维网
分享
评论

来源:映维网 作者 广州客

今天,沉浸式VR动画《Gloomy Eyes(咕噜米的眼睛)》获得了艾美奖杰出原创交互节目(Outstanding Original Interactive Program)单元的提名。

《Gloomy Eyes》讲述一个名叫Gloomy的小男孩的爱情故事。因为偷了村长的东西,总是和群体格格不入的Gloomy不得不逃入森林躲避赏金猎人,但在逃避过程中意外收获爱情,与小女孩Nena展开一段纯纯的爱。《Gloomy Eyes》分别提供了中文、英文、法文、德文版本,其中中文由萧敬腾配音。

《Gloomy Eyes》是由Jorge Tereso和Fernando Maldonado执导的实时VR动画,开发商是Atlas V和3DAR,发行商是ARTE,其他合作伙伴包括Ryot、HTC、CNC、Rhone Alpes Cinema,也属于HTC VIVE ORIGINALS系列作品。

《Gloomy Eyes》目前已经登陆Steam(¥35元)、Oculus Quest($7.99美元)和Viveport(¥106元)。

原文链接:https://yivian.com/news/76316.html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英国石油公司已向印度石化巨头信实集团支付10亿美元,以成立一家名为Jio-bp的合资企业。
汽车行业
外媒消息,新加坡的移动运营商正准备部署其覆盖全国的5G网络,目前它们已完成了所需监管程序,并正式获得了牌照。运营商Singtel选择与爱立信合作,而获得联合许可的StarHub和M1则与诺基亚合作建设其核心的...
汽车行业
据知名爆料人@MauriQHD爆料,苹果或正在研发一款200至300美元(约合人民币1399元到2099元)的低价iPhone,可能是2020 iPhone SE的低配版本。除此之外,关于该款iPhone的配置性能、详细参数、发售日期以及...
汽车行业
IDC最新公布的2020年第二季度全球个人电脑出货量报告显示,二季度个人电脑全球出货量同比增长11.2%,达到7230万台,为近年来最大涨幅。业内分析人士指出,PC销量出现增长归因于两点:电脑供应商修复了供应...
汽车行业
据外媒消息,华为已经要求与英国首相鲍里斯·约翰逊会面,以达成一项协议,推迟英国政府将华为从英国5G网络设备供应商名单之中移除的时间。
汽车行业

相关推荐

1
3